HoinWare交互软件子品牌“互甩”成立,致力于跨屏幕互动软件产品研发创新

pjtime资讯组 2021-09-14

    HoinWare品牌隶属于苏州互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商显行业媒体推荐交互软件品牌、世界500强企业软件服务商)。公司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和快速发展,一直秉承“专注交互软件研发,用软件技术创造价值!”的理念,目前已经服务了数千家渠道伙伴和终端用户,在展览展示、教学、培训、新零售等领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和市场口碑。

    为了更好地聚焦市场、精准服务客户,公司于2021年9月正式成立交互软件子品牌-“互甩?”,该品牌将致力于跨屏幕互动及控制技术的研发和创新,充分挖掘行业用户需求,开发具有丰富交互性、良好实用性、先进科技感的专业级跨屏幕互动软件产品。

    在现有技术和行业经验基础上,不断打造灵活、丰富的多媒体交互场景,并提供完整的软件解决方案,让用户的交互体验和硬件价值均得到大幅度提升。

◎ 产品核心技术 ◎

    “互甩?”品牌基于5大核心软件技术构建了多款跨屏幕互动软件,依托这些技术,未来将不断研发并推出更多行业应用软件。

◎ 匹配多种屏幕设备 ◎

    “互甩?”软件完全兼容红外、电容、雷达、激光等多点触摸屏以及各类显示大屏,让各类屏幕实现有机互通、任意联动。

◎ 轻松构建多种互动应用方案 ◎

    “互甩?”软件可快速构建一推一、一推多、多推一、多推多互动解决方案,让跨屏幕的多媒体交互方案设计如同“搭积木”一样简单、高效。

◎应用场景◎

    “互甩?”软件广泛应用在多媒体展厅、博物馆、企业培训中心、大学和中小学多媒体教室、金融机构体验中心等场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HoinWare多款交互软件亮相2018北京InfoCommHoinWare多款交互软件亮相2018北京InfoComm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8
联想电视推子品牌“二次出发”联想电视推子品牌“二次出发”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5-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