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蜂巢酒店采用DIGIRATE(迪吉瑞)专业扩声系统

佚名 2021-09-14

  南京蜂巢酒店设计采用了DIGIRATE(迪吉瑞)专业扩声系统 。

迪吉瑞两分频线阵列扬声器和全频音箱应用于南京蜂巢酒店豪华宴会大厅

  蜂巢酒店是国际著名酒店设计大师程兴东先生近来推出的力作,是世界顶级豪华酒店的杰出代表作品,无论是设计创意,表现形式,材料工艺还是色彩搭配都是一次全新的创意,作品以蜂巢为主题,以弧形动感的曲线来诠释一种全新的设计理念。

  酒店宴会厅大堂的设计追求整体统一,以弧形线条来构造这个空间,设计师别出心裁的使用现代简洁的设计手法来体现豪华的空间感受。而圆形宴会厅的平面则呈现一个椭圆形,寓意圆满。整个宴会厅面积1700平米,能容纳1200人的豪华宴会,墙面采用阵列的设计手法,使整体空间和谐统一。玛瑙石的运用彰显了墙面空间的豪华感,天花设计的灵感源于欲振翅高飞的蝴蝶,整体表现效果美轮美奂。

  在酒店宴会厅中,一共设计了8只DIGIRATE  LA210 单10寸两分频线阵列扬声器搭配4只LA18B 单18寸配套超低作为主扩,同时还采用6只PM15+ 单15寸全频音箱作为补声音响,并全部采用隐藏式安装,在保证酒店装修风格不被破坏的同时也保证了高品质的音质效果,DIGIRATE(迪吉瑞)专业扩声系统得到酒店领导及使用方的一致好评。

  DIGIRATE(迪吉瑞)一直专注音视频领域的创新和发展,致力于在智能数字会议系统、无纸化会议系统、可编程中央控制系统及周边扩声系统设备的技术及应用领域寻求突破,以推动传统行业的技术革命为使命,让数字化高品质音、视频系统产品为合作伙伴提供更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与服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