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stron 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an Feldstein —— 随时准备着带领快思聪继续前进

佚名 2021-09-15

    随着 Crestron 快思聪前 CEO Randy Klein 在今年7月份的退休,快思聪迎来了新任 CEO Dan Feldstein。

    Dan Feldstein 今年49岁,在快思聪任职超过25年。拥有计算机工程学背景的 Dan Fledstein 首先在研发部门工作了10年,参与设计了众多现在依旧应用的技术。之后,他与 Klein 和前 CTO Fred Bargetzi 一起就职于在运营部。

 

    快思聪的成功故事众所周知,如同快思聪控制系统无处不在。快思聪屹立于工作场所技术的最前沿,全球新冠疫情来袭时,快思聪已经做好了准备。公司设计并生产会议室和企业设施、UC 控制和显示器、校园系统、承载微软和 Zoom 等合作伙伴软件的硬件设备,以及豪华住宅和游艇的自动化照明、音频、视频和环境控制。

    快思聪通过独立合作伙伴和经销商销售其产品和服务,并由遍布近 100 个国家/地区的 90 个办事处的内部销售、客户支持和营销人员提供支持。其新泽西州罗克利校区设有企业管理、制造、培训设施和研究中心。

    随着行业的不断发展和变化,快思聪将继续致力于投资和发展,以满足不断扩大和充满活力的市场的需求。“快思聪现在和未来的业务潜力令人难以置信,” Feldstein 说。“我们拥有一支由世界一流人才组成的出色团队,这将确保快思聪持续保持技术领先地位。”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Veritas发现了Q-SYS平台真正的优势Veritas发现了Q-SYS平台真正的优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