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智慧教室新趋势:线传屏器助力研讨型智慧教室

pjtime资讯组 2021-09-15

    随着移动互联、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及其在教育教学领域的应用,使得我们传统教室渐渐从普通教室转变为智慧型教室,从单一技术的教室应用转变为泛技术的教学环境。

    技术的层出不穷,改变了信息的呈现、传输和存储,也改变了人类对于信息的获取和处理方式,但技术的不断推陈出新,同时也给教学者和学习者带来了很大的挑战,他们需要不断地去熟悉这些新技术,并将这些技术有效的应用于教育学的过程

    深圳市硕沃科技有限公司在稳步升级无线传屏器和智能会议平板的同时,正在努力地推动研讨型智慧教室的发展,和常规的智能会议平板不同的是,研讨型智慧教室室更需要大量的技术投入和物力投入, 研讨型智慧教室室要求系统化、集成化、一体化,需要软件的开发与调试,需要多种硬件之间的协调,是一项任务非常艰巨的开发工程。但是 研讨型智慧教室代表了现代教育的新趋势,能为客户提供更好更强的方案和客制化需求。

    智慧教室

    一、硬件不继升级和多样化。

    研讨型智慧教室?配套触摸一体机大屏和无线传屏器非常重视用户的使用体验,多次升级了硬件配置,让用户使用起来,不管是触摸书写,无线传屏,远程控制都随心所欲,如行云流水般流畅。主屏显示可以用智能会议平板,或触摸一体机加无线传屏器,电视加无线传屏器,让客户可以更方便的自由搭建和多样化选择。

    二、简洁而强大的 智慧教 室解决方案 。

    经过研发人员艰苦卓绝的努力,研讨型智慧室方案已经正式出炉,它是由智能会议平板、桌面副屏、无线传屏器,控制平板共同组成的一套完整的智慧教室方案,是一套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智慧化产品。

    主屏软件界面

    三、硕沃研讨型智慧教室解决方案?解决3大核心功能。授课模式,小组讨论,小组展示。

    授课模式下,老师可以将所有小组副屏锁定,只显示教师主屏一样的内容,老师的电脑画面可以通过硕沃无线传屏器投至大屏。

    (授课模式多屏同步展示) 智能会议平板+无线传屏盒子

    3.1 小组副屏讨论模式开启后,各小组可以将自己的电脑或者手机画面无线投屏到对应的副屏上去,进行展示和讨论,并且可以多画面显示。

    小组讨论模式,各个大屏显示各自的投屏画面

    3.2 小组展示模式,主屏端可将所以小组副屏调上来同步展示,也可以单独调其中的一个小组屏上来展示,并且可以进行批注。

    小组展示模式,主屏可以任意调取副屏画面

    方案优势

    如果客户没有搭配触摸一体机,用的是电视+无线传屏器。可以通过我们的移动安卓终端进行远程控制和操作,通过下载安卓控制端即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多所职业学校携手科达加入智慧教室建设多所职业学校携手科达加入智慧教室建设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1-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