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昆明市委会议平台改造选用Lumens VC-BR617摄像机

佚名 2021-09-15

    2019年下半年,云南省启动了全省市委视频会议平台改造的工作,需配备稳定高效、功能强大的全网络化政府会议解决方案 ,以期为政府机构带来极佳的会议体验。在整个系统中,昆明市市委对原有某品牌视频会议自带摄像机的效果不满意,同步提出整改需求。

    经过多次对比测试后,Lumens VC-BR617以其清晰通透、色彩还原自然真实的画质及动态极速对焦、输出接口丰富等优势,赢得了市委领导的认可。Lumens VC-BR617摄像机的信号输出到现场的矩阵后,分配给视频会议终端及本地会场显示屏幕,从而使得主会场与分会场画质相较于改造前均得到了较大幅度地提升。

    Lumens VC-BR617摄像机从会议音视频系统的视频源头上对政协视频会议平台升级改造的最终实现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得到了各级单位的赞赏与好评。专业降噪处理保证了会议现场的安静,且影像翻转功能使摄像机可装在会议室任意位置,有效节约室内空间,安装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

产品特色

    专业影像传感器:1/2.5”CMOS

    全接口同步输出:3G-SDI、HDMI、IP

    全功能网口:影音传输、远程控制、PoE供电

    高效影像编码:H.264 / HEVC(H.265)

    双格式音源输入:AAC/G.711

    多种控制协议:VISCA / PELCO / ONVIF

    支持中英文菜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