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咧!迪士普助力第十四届全运会,为体育健儿喝彩!

佚名 2021-09-15

    9月15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正式开幕。这是继东京奥运会后我国第一项综合性体育大赛,也是全运会首次在我国西部地区举办。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竞赛项目共设35个大项,410个小项,项目设置超过奥运会,创历届之最,将在陕西全省51个场馆内进行。本届体育盛事,迪士普公共广播系统、数字会议系统、专业扩声系统等产品助力多个比赛场馆建设。

    DSPPA迪士普公共广播系统图片图片

    陕西省游泳跳水馆、十四运女子篮球赛场馆、榆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临渭区体育馆等场馆均采用了迪士普公共广播系统,该系统主要用于信息发布、引导观众、播放背景音乐等,当遇到突发事件,可强行插入紧急广播,协助现场指挥和疏散人群,为全运会的有序运行保驾护航。

DSPPA迪士普数字会议系统图片图片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会议室还采用了迪士普数字会议系统,五种会议模式保障工作人员、裁判员等会议讨论有序进行,会议话筒指向性强、高保真音质、拾音距离远,语言清晰度高,声场覆盖全场,并能长时间提供足够的声压,保障会议顺利进行。

    同时,榆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专业扩声系统也采用了迪士普的方案和产品,迪士普工程师团队采用EASE4.4系统软件进行建模模拟分析,从音箱的功率和声场的声压级、均匀度和语言清晰度、安装方式等方面综合考虑,最终采用了48只全频音箱和超低频音箱的配置方案,使场馆声压均匀分布、有效防止啸叫,满足场馆声学特性指标要求,保障全运会赛事的顺利进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