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展后报告及数据新鲜出炉!

pjtime资讯组 2021-09-16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 于7月23日正式落幕。展会再次取得了圆满成功,广受到业界参观者和参展商的一致好评!

    主办方最新公布展后数据,早前的优先选位活动中众多参展商的踊跃反应,以及参观者给予的正面反馈,再次奠定展会的行业地位,立即往下查阅了解! 

   

    参观者人数详细分析

    2021年北京InfoComm China吸引了37,189名参观者,将展商的业务连接到由来自多个垂直市场、AV和IT渠道专业人士。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展后报告及数据新鲜出炉!

    5,644名与会出席代表出席多元精彩的高峰会议    

    垂直市场最终用户 64%,视听渠道和IT渠道 36%。    

    展会每年均吸引全国数以万计来自不同的行业和背景的参观者参观。前往官网了解参观者的详细背景,看看您如何满足他们的业务需求。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展后报告及数据新鲜出炉!

    参观者反馈  

    我参加过三四次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今年的展示规模、内容以及科技的完整性、前沿性相对比去年会更高。在现场,找到比较想看到的会议系统解决方案,展示得相对全面。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是国内一流的音视频科技展会,希望展会可以更开放,在主线上再拓展一些细分领域。

    

沈阳星联科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光先生  

    我们是来自智慧建筑领域,参观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想看到指挥中心、大屏、会议系统以及如OLED屏等新产品,希望能找到具备性价比、实用性、创新性的展商以及感兴趣的新技术。明年有机会还会再来参观!    

    北京智能建筑科技有限公司项目中心副总经理 李然先生  

    今年是第一次观展,我们是做集成电路的,通过客户的客户群体了解到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希望透过观展能够了解到产业的主流趋势、后续规划,通过了解主流趋势能发现当前对产品/解决方案的标准会更高,并以此作为依据来制作我们擅长的产品。期待今后会有更多海外的展商产品及技术!

    合肥瀚信科技有限公司 许飞先生

 

    参展商反馈    

    MAXHUB是连续多年参展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我们认为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是整个行业内能够把行业上下游相关厂商聚集在一起交流、学习、借鉴的理想平台,包括行业上下游产业之间未来的发展方向等行业话题都能在展会上得到充分的交流,这对产业发展趋势、业务研发、未来产品方向起到启发作用。其次,从展会受众来上讲,有许多集成商、工程商、经销商用户都抵达现场与我们有充分的交流,达到我们在业务推广方面预期的目标,透过展会的平台,与潜在的客户有充分的交流机会。    

    MAXHUB品牌市场中心总监 石峰先生    

 

    讲师反馈   

    我是首次参加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的峰会,从整体的规模、影响力来看,我认为展会以及峰会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国内厂商把最好、最创新的解决方案呈献给大家,可以说是百花争鸣的场景!了解到越来越多企业对数字化的需求非常迫切,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举办得如此成功,可以更好助力企业在数字化领域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让企业向市场及消费者呈献更好、更有价值的产品。    

    普华永道中国管理咨询合伙人 钟晓扬先生

    NIXT峰会是提供新技术、新发展方向的高效创新平台,希望透过NIXT峰会传递行业新技术、新应用场景、新合作机会,以会议为抓手分享观点给观众。

    广东省智能网联汽车与交通应用专业 委员会秘书长  陈锐辉先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