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楼宇3d大数据可视化展示系统有哪些优势

pjtime资讯组 2021-09-17

    智慧楼宇对楼宇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智慧楼宇要求各软硬件子系统网络化,各司其职,达到智能自控的水平,实现管理效率的提升和简约。智慧楼宇数据可视化大屏展示系统是将众多子系统的数据融合、流动和共享,借助大屏/PC端进行可视化立体呈现。

    相比传统的二维图像,智慧楼宇数据可视化大屏展示系统利用web3D开发建模和VR实景技术,将场景、设备实景重建,接入数据系统,使之在三维数字世界中模拟运行,让数据不再单一,不再抽象,不再繁杂。

    智慧楼宇数据可视化大屏展示系统将大量的数据信息实时反馈到三维图标中,直观、简约呈现到大屏端,领导、外来宾客查看参观都是很好的交流宣传媒介。

    对于管理者来说,智慧楼宇数据可视化大屏展示系统同样适用于PC/移动端,并且具有强交互功能,只要用鼠标或者手轻触屏幕,可以灵活切换不同的子模块,查看设备参数及监控设备的画面,从不同角度和层次查看楼宇的细节,足不出户就能远程监测楼宇运维实时状态。

    智慧楼宇数据可视化大屏展示系统可应用到写字楼、商务大厦、居民楼等中大型楼宇管理,显著提高管理效率,压缩成本支出。精准高效的数据可视化呈现,为企业优化配智慧楼宇数据可视化大屏展示系统可应用到写字楼、商务大厦、居民楼等中大型楼宇管理,显著提高管理效率,压缩成本支出。精准高效的数据可视化呈现,为企业优化配置提供了决策支持和参考。置提供了决策支持和参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