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终端客户机与OPS全新推行 杰和科技亮相ISVE

佚名 2021-09-17

    2021年9月16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用显示系统产业领袖峰会暨第四届深圳(国际)智慧显示系统产业应用博览会(以下简称ISVE)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拉开帷幕。深圳作为中国最年轻的城市,在疫情将息,经济回春阶段,举办此次展会,旨在促进企业共同交流,互通有无,推进产业复苏与经济回温。

    深圳市杰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杰和科技”)本次携数智化自动售货机解决方案+SaaS服务,全新智能嵌入式硬件、全面升级的智能软件系统于展会惊艳亮相。

    顺应国策,杰和科技业务升级

    据悉,本次展会以“数字驱动,商显无界”为主题,汇聚国内外顶级商显企业的尖端技术并研发成果,以AI硬件系统集成展示,场景创新体验为主,打造专业化B2B展会,同时也为各厂商、系统集成商、采购商交易提供商务洽谈的专业平台。顺应我国当前“互通交流”的政策,同时让各企业更好的把握市场需求以及产业发展趋势。

    如今,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势不可挡,随着国家“新基建”战略的提出,新一轮产业变革正席卷全球。

    杰和科技立足当下,展望未来,深耕智能软硬件行业二十余年,融合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多项科技,聚焦新零售、智慧教育与医疗、物流与交通运输、金融与安防监控、企业及公共服务等多个领域,助力企业商业化升级,业务遍及海内外。

云终端客户机与OPS全新推行

    云终端客户机与OPS、SDM模组OPS模组、OPS-C模组和客户机均设计了明星产品展区,CPU核心全面升级,覆盖英特尔第10代/第11代桌面级处理器,同时也提供定制化服务。 

SDM更新迭代

    智能化显示设备不断地更新迭代,英特尔于2018推出了SDM标准化商业模组。杰和科技作为SDM模组的原型设计厂商,带来了搭载全新嵌入式核心的SDM模块,延续SDM产品精巧、标准化的设计理念,性能也有大幅提升。

数智化自动售货机解决方案+SaaS服务

    数智化自动售货机解决方案+SaaS服务,搭载人工智能AI、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多项技术的数智化解决方案能为不同类型、多元行业的自动售货机提供定制型服务,针对每一台自动售货机的消费者、货源货品、场景站位进行分析,通过提高自动售货机便利性来使营业额快速增长的同时降低成本,也就是优化自动售货终端消费体验、提升企业运营能效。

    杰和科技于智能软硬件行业深度自主研发二十余年,长远发展中成绩斐然,具备自身品牌沉淀,更凭借着良好的把握市场需求能力,持续稳健前进,努力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提升企业能力与效益,积极扩大影响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