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爆》即刻登陆——S4级视觉风暴提前“预警”!S4-S系列新成员15S——S系高亮王者· 助演峰爆

佚名 2021-09-17

    9月15日,北京·新华社礼堂

    《峰爆》观影交流会

    “山体滑坡,泥石流接踵而来,

    16万民众命悬一线,

    逆流而上的中国基建人,

    惊心动魄的极限营救。”

    巴可S4-S级视觉风暴,提前“预警精彩”

   ‘峰爆袭来’· 万事俱备

    极具有历史意义的新华社礼堂,超百年的建筑为《峰爆》的厚重氛围增色,却也为电影放映实施带来不小的难度:有限空间无法搭建/改造临时放映间;复杂环境光难避免,纯白墙面更是放映大敌;9月北京连续的阴雨,现场湿度必然超标…

    还好,中影巴可的‘非影院放映’早已不是第一次。凭借过往的实施经验,以及对礼堂环境的实地考察,中影巴可最终选择巴可第四代放映机Lite版S4-15S的解决方案:为小厅而生的S系列机型,S4-15S完美适配了礼堂9.5 x 6 m的小型银幕;14000lm亮度足以应对礼堂环境光的干扰;S系列搭载的巴可专利的防尘散热技术,轻松适应非标准放映环境——现场更是直接用航空箱当底座,稳定性超硬核!

S4-S系列新成员15S——S系高亮王者

    当痛点被各个击破,《峰爆》就这样在新华社礼堂完成一场完美演出。

    完美峰爆’· 即刻登陆 

    作为一部救援主题的灾难电影,《峰爆》上演的悬崖峭壁、地裂地陷、火车失控、大巴陷落等紧张感十足的灾难场景,对画面表现力的有着极高要求。现场采用的S4-15S系列机型,除了在亮度上为放映提供了基础保证,其2200:1的对比度以及Barco S4系列优秀的光学设计所带来的精细画质,更是呈现出触手可及式的灾难场景,搭配完美的Barco AIMTM图像管理技术,让电影整体表现力丝毫不输影厅放映。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礼堂空间限制,同时还要保证观影品质,现场S4-15S放映机就放置在观众席中后方——这却丝毫没有影响观影体验:超小的散热量和安装空间需求以及紧凑的一体化机身设计,使得其完全隐匿在了观众席中,观众在欣赏山崩地裂的大场景,还是轻声细语的感情戏,绝不“出戏”。

    注意!今天(9月17日),《峰爆》已强势登陆,感受完美视觉“峰爆”,影院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Q-SYS的新插件——NEC电影投影机Q-SYS的新插件——NEC电影投影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2-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