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视推出25000流明4K UHD RGB激光投影机M 4K25 RGB

佚名 2021-09-17

    科视日前为其M系列新增了一款全新的M 4K25 RGB纯激光投影机。

科视推出25000流明4K UHD RGB激光投影机

(图片来源:科视官网)

    科视技术与定制解决方案部执行董事拉里·保罗(Larry Paul)表示,“M系列于2007年首次推出,其在小体型中包含了许多功能。智能镜头系统和用于混合和变形的嵌入式Twist等功能在当时是独一无二的,再加上它的小尺寸和重量,使其成为科视最畅销的投影机和镜头系列。”

    M 4K25 RGB纯激光投影机搭载25,000流明亮度,4K UHD分辨率,重92磅。RGB纯激光技术为接近提供了两倍于原始M系列的色彩,近乎达到Rec. 2020色域。

    使用TruLife+电子设备,所有需要的连接都是内置的,无需可选输入卡。TruLife+ 还支持电子色彩融合(ECC),允许用户校正色彩融合缺陷并通过远程单独调整红色、绿色和蓝色。科视的智能镜头系统(ILS1)使更换镜头变得容易,便于租赁和升级,并通过远程提供电动变焦、聚焦和偏移。现有的科视用户可以将他们的M、J和Crimson系列镜头以及M系列索具架与M 4K25 RGB一起使用,以进一步节省成本。

    科视专有的精密像素偏移技术可减少或消除其他像素偏移技术中的典型伪影,提供高达60Hz的UHD 4K分辨率。通过可选的Mirage升级,M 4K25 RGB可以支持高达120 Hz的UHD 4K以用于2D和3D立体应用,可选的Mirage Pro升级可以在UHD分辨率下支持高达480Hz的帧率。

    “与我们传统的M系列投影机相比,新的M 4K25 RGB亮度加倍,色彩容量加倍,分辨率提高四倍,”保罗表示。“凭借前所未有的50,000小时照明性能和现场可更换光源,我们在长寿命和耐用性方面超越了M系列作为行业主力的传统。”

    科视M 4K25 RGB将于2021年11月出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