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尔推出IntelliMix Room DSP软件3.1版本,搭载降噪功能

pjtime资讯组 2021-09-17

    芝加哥, 2021年9月16日 - 舒尔宣布推出IntelliMix Room DSP软件3.1版本,搭载降噪功能!这是一款经过培训可分离讲话声和噪声的机器学习程序。舒尔实验室可为这款降噪程序提供特有的人工智能培训,并通过软件更新来改进算法。

    降噪算法可以减少空调噪声等持续不断的轻微背景噪声所造成的影响,而IntelliMix Room软件的降噪程序将帮助您重享“清净”会议,免受随机出现的噪音的干扰。

    使用IntelliMix Room软件,可以体验舒尔降噪算法与人工智能降噪程序的完美结合,轻松进行无噪声干扰的会议。这款人工智能降噪程序设有“低”、“中”、“高”三档降噪强度,方便用户根据自身需求调整降噪强度,实现理想的降噪效果。IntelliMix Room软件的降噪程序可以抑制多种干扰噪声,包括:

    

  • 打字和键盘噪声
  • 按圆珠笔和铅笔敲击的声音
  • 翻页声
  • 关门声
  • 包装沙沙声

    舒尔将于2021年9月15日向公众发布最新的IntelliMix Room DSP软件版本3.1,并提供免费软件更新,届时舒尔人工智能降噪程序将作为软件功能一同推出。

    高质量的会议音频是各行业混合工作区通往光辉未来的关键。如果每个人都因为出现噪声干扰而静音,那么您的团队将无法以最佳状态工作。IntelliMix Room软件的人工智能降噪程序是舒尔的最新创新成果,为打造无噪声干扰的会议助一臂之力。

    了解更多有关IntelliMix Room提升会议空间体验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shure.com.cn/zh-CN/products/software/intellimix_room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雷蒙电子入驻国网湖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雷蒙电子入驻国网湖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