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全息剧本杀|沉浸式全息投影来助力!

pjtime资讯组 2021-09-17

    众所周知 近两年剧本杀突然火爆 而且是出圈的那种似乎已经成为了当代年轻人社交的新领域 给你绝赞的游戏乐趣!剧本杀的独特游戏模式 在近些年受到了广大爱好者的关注 国内较多综艺也都借鉴了剧本杀的游戏模式 沉浸式全息投影+剧本杀场景演绎

全息投影剧本杀概念:

    全息剧本杀房间是一种通过多通道的投影融合,巧妙利用虚拟现实、全息电影级呈现画面,打造超大画面的沉浸式房间,玩了一场剧本杀犹如看了一场电影。因为其独特的沉浸感,受到很多店家和玩家的喜爱。

选择投资全息投影剧本杀的原因:

    一、市场因素:现在剧本杀行业越来越火爆,比起初期创业者来说,竞争力也越来越大,人物体验感、场景逼真度、角色代入服装都成为同行竞技的关键因素。

    剧本在更新、角色在变化,已有的场景和服装,很快被淘汰。我们站在投资者的角度,要么衍生出更多元化的剧本、更丰富的场景体验,才能吸引回头客。

    二、技术因素:全息投影技术能够很好的做场景模拟,遇到不同的剧本能随时“换装”,结合剧本情节定制环境,当然,更高级的场子还可以根据剧本设定音乐和视觉特效。

    沉浸式的画面可以给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使观众沉浸其中。而采用边缘融合技术可以提高画面的亮度及分辨率,使得整个画面具有较强的层次感,配合多变的数字内容形成不同的沉浸式空间,给用户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沉浸式投影在剧本杀中的应用仅仅只是一小部分,还能应用在展馆、影院、密室逃脱、景区夜游等领域中,给观众带来更多稀奇有趣的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