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息沉浸式光影餐厅助力餐饮店改造升级

pjtime资讯组 2021-09-17

    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也越发变快。当前的整体市场环境下,年轻消费者占比极高,所带来的市场变化是大家普遍对体验感的要求增高。我们以餐饮市场为例,餐饮行业作为我们日常生活环境较为密切的行业,传统就餐环境、餐品优势很难满足现有的主力消费人群,沉浸式全息光影餐厅应运而生。

    沉浸式体验是近年来被提到越来越多的一种环境标准,它指的是利用人的感官体验,创造一种特定的氛围,让参与者享受其中。而沉浸式全息光影餐厅就是如此,利用多媒体技术结合餐厅本身的风格元素,营造身临其境的就餐环境。消费者在品尝美食的同时,满足视觉、听觉、嗅觉的多重体验。

    和传统装修相比,沉浸式全息光影餐厅省时省力,不占用太大的面积,只需四面白墙,利用投影机、主题内容、图像融合技术、裸眼3D技术、音频技术构造出沉浸式体验就餐环境,为餐厅塑造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实现了竞争的差异化。

    投影中的主题内容,后续也都是可以自由更换的,可以根据到访顾客的需求更换不同的主题内容,定期更换主题投影也可以给顾客带来新鲜感。 随着科技的进一步发展,多媒体技术的应用前景极为广泛,而对于我们生活中的很多场景,都具备科技融合的意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