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一到多个级联,ROMTOK AN500全向麦克风带来非凡音效体验

佚名 2021-09-18

    在远程会议中,音频往往是影响会议质量的关键因素之一。我们或许都切身感受过这样的尴尬情况:使用电脑或手机视频开会时,要么对方声音太小根本听不见,要么声音太嘈杂根本听不清,极度影响会议体验。而现在,ROMTOK带来全新的专业智能、高性价比的全向麦克风AN500,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极致的远程音频协作体验。

▲ROMTOK AN500全向麦克风

    微秒级无延时,行业领先科技

    市面上的同类麦克风产品,音频传输延时大多在毫秒级,而ROMTOK AN500通过采用高速专业音频总线,配合自研的先进智能混音算法,延时甚至可达到微秒级,能够实现全拾音同步传达,给用户带来声临其境般的远程会议体验。

    高性能麦克阵列,5米清晰拾音

    远程会议中,如果碰到参会者比较多的情况,往往会听不清有的发言者的声音。ROMTOK AN500内置4路波束成形麦克阵列,可实现360°全方位拾音,拾音距离长达5米,让您坐得再远也能清楚被听见。

    支持一到多个级联,实现会议室全覆盖

    ROMTOK AN500采用最新级联技术,支持5台全向麦串联使用,可容纳40-50米会议长桌的百人会议,轻松实现大中小型会议室全覆盖,既能高度适应会议空间的变化,操作部署也极为便捷。

    AI智能降噪,声音更纯净

    召开远程会议时,参会者周边环境不固定,容易出现各种噪音和干扰。ROMTOK AN500采用自研的语音引擎核心技术,支持去混响、双讲及回声消除、自动增益、自动降噪等AI算法技术,能够有效地降噪过滤,确保声音更加纯净,让与会者更专注于会议,从而提升会议效率。

    多音腔设计,再现音源音色

    相比于市面上同类的麦克风产品,ROMTOK AN500采用了独特的多音腔设计,可提供清晰流畅的语音和重低音效果,让您在远程会议中不错过任何一条重要信息。高音清亮、低音浑厚,AN500出色的音质体验还能让您在闲暇时刻静享一首歌的美好时光。

▲ROMTOK AN500全向麦克风

    ROMTOK AN500全向麦克风预计将于今年10月面市,作为一款专业的远程音频协作设备,相信将极大地提升您的远程协作效率。届时欢迎广大客户朋友的预订和品鉴,期待与您一同开启智能专业办公之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