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聚焦 智慧商显:吉方精彩亮相第四届ISVE 智慧显示展!

pjtime资讯组 2021-09-18

    由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联盟、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共同主办的第13届中国(国际)商用显示系统产业领袖峰会【简称CBDS 领袖峰会】暨第四届深圳(国际)智慧显示系统产业应用博览会【简称ISVE 智慧显示展】,于 2021年9月16日-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盛大举行。

    ISVE 每年拥有不同的主题举办,2021的大会主题是“数字驱动、商显无界”,汇聚国内外顶级的商显企业的研发成果和尖端技术,精准把握产业动态和行业流行趋势。

    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徐文立、深圳市工信局代表、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名誉会长白为民、会长郭德轩,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联盟会长史万文等领导莅临吉方工控展位参观指导。

    吉方工控董事长李洪明先生为各位领导介绍吉方的产品及应用。

    吉方的防水强固型工控机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驻足。

    型号GF-603W:IP67 防水等级, 可工作于水深1M之特殊环境,工业级强固设计, 耐1000Kg 外部重压。超强算力,802.3AF 网口供电功能,1+4 组 Intel 高性能千兆网口。可应用在工厂自动化、智慧农业、智慧城市等各个应用场景。

    吉方主板展品:吉方工控聚焦智慧商显行业专用工业主板、OPS电脑、工控机等,产品已广泛应用在教育、医疗、市政、金融等垂直领域。

    OPS电脑展区:吉方工作人员为客户详细讲解产品信息。

    主板展区

    吉方展位人气爆棚

    为客户答疑

    吉方工控展位:8T060,三天的展会,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的目光。

    深圳市吉方工控有限公司是致力于工控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定制化服务,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个性化应用需求。吉方工控可以为“智慧商显”提供高性能嵌入式解决方案,产品已广泛应用于会议/教育一体机、自助终端、数字标牌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安勤推出Mini ITX系列工业级主机板EMX-TGLP安勤推出Mini ITX系列工业级主机板EMX-TGLP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