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尚Broadsign携手Sightcorp为数字户外媒体提供数据驱动的受众报告解决方案

pjtime资讯组 2021-09-19

    加拿大蒙特利尔、荷兰阿姆斯特丹——2021年9月9日——优质数字户外媒体(DOOH)营销技术平台开发商播尚Broadsign和荷兰计算机视觉公司Sightcorp今天宣布,Sightcorp的DeepSight Toolkit匿名面部分析解决方案已与播尚Broadsign Control内容管理系统(CMS)和播尚Broadsign Reach供应侧平台(SSP)完全整合。这些技术的结合让实时受众数据更易获取,以便运营商提供更为准确的数字户外媒体广告受众人数和构成报告,从而提升端到端媒体买家的体验。

    通过这次整合,数字户外媒体运营商可轻松向媒体买家提供更深刻的受众洞察,且能基于对摄像头匿名捕获的年龄、性别、曝光量和观看人数、关注和停留时间等数据的实时分析,得出可视化数据结果。

    为保护隐私,Sightcorp DeepSight Toolkit默认模糊所有捕获的人脸,可离线和本地处理所有数据。通过集成的深度学习技术,确保生成高度准确的估算数据。Sightcorp为数个时下热门的商业智能(BI)平台提供连接器和报告模板,方便用户通过API将受众数据导入其所选平台。该公司还为同一生态系统内的新用户提供完整的端到端报告仪表板。

    “更准确的受众定位、测量和报告是推动数字户外媒体行业增长的关键,Sightcorp的这些整合无疑将提供更多价值。整合带来珍贵的受众洞察,可用于创意优化和指导媒体购买决策,”播尚Broadsign战略高级副总裁Adam Green称,“我们相信,这次合作将助力行业发展,广告主会加深对广告每一受众的了解,进而相应调整媒体购买策略。”

    “在程序化数字户外媒体方面,我们与播尚Broadsign愿景一致。这些整合可以轻松安装至现有网络,无需借助第三方,且默认包含于新网络中。我们很高兴能够将其推向市场。”Sightcorp首席执行官Joyce Caradonna表示。

    “数字户外媒体的下一个重要发展步骤,就是为媒体买家带来更深刻的受众报告,方便其利用这些报告实时做出决策,进行全面的投资回报率测量。DeepSight Toolkit正与播尚Broadsign Control、播尚Broadsign Reach一起推动行业快速发展,让数字户外媒体报告愈加接近数字广告主更熟悉的在线和移动广告分析报告,便于其清晰了解广告支出效用。”

    关于播尚Broadsign

    播尚Broadsign以优质服务令媒体运营商、代理商和品牌轻松发挥户外广告的强大力量,并与全球受众建立联系。播尚Broadsign为路边、机场、购物中心、医疗诊所和公交系统等场所超过425000个数字屏幕提供支持,在人们的核心生活地带发挥作用。

    通过播尚Broadsign平台,媒体运营商可以更有效地管理业务运营,品牌和代理商能够更轻松地预订户外广告。平台提供内容发布、回放、播放效果、销售库存可用性、方案生成、数字户外媒体程序化自动交易、户外广告业务运营等丰富多样的工具。https://broadsign.cn

    关于Sightcorp

    专注于数字标牌、数字户外媒体、户外媒体匿名受众分析和店内分析的智能专家。

    致力于打造轻量级人工智能边缘软件解决方案,弥合在线和现实世界间的差距。为零售商提供匿名店内分析;在数字户外媒体领域,通过为广告主提供广告效果指标,为媒体网络运营商提供实时受众触达,为程序化广告提供行业公认的基于曝光量的通用测量方案,来为数字户外媒体生态系统提供动力。

    作为阿姆斯特丹大学的人工智能衍生公司,我们向来擅长研发,持续将前沿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研究成果转化为产品。我们专注于创造易用、较少消耗CPU、价格合理的受众测量软件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准确且可执行的受众见解。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广角多媒体触摸查询系统在酒店的应用广角多媒体触摸查询系统在酒店的应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2-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