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维分布式可视化控制系统助力河南某中级人民法院会议中心

pjtime资讯组 2021-09-21

    近日,讯维分布式可视化控制系统成功应用于河南某中级人民法院中心会议中心,法院会议中心需要一个集视频数据、音频数据、媒体图像数据、内外网数据为一体的一体化工作平台,讯维分布式可视化控制系统不仅支持接入法院目前已建业务系统,还可以提供丰富的扩展接口,系统制定合理工作预案模式、预案,实现人性化的操作,简单高效。此次应用标志着讯维分布式可视化控制系统产品在实时信息交流与共享,会议协同、环境控制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分布式可视化控制系统

    传统的会议中心采用矩阵、拼接处理器、音视频传输器、中控系统设备等完成会议中心音视频信号的传输、切换、控制等应用。传统的矩阵类设备在扩展性、便利性和成本等方面受到了很大的限制,比如固定数量的输入和输出端口不能满足用户信号传输分配需求,用户不得不购买更多的设备,系统的管理和成本的控制成为一大负担;而且,传统的矩阵类设备在传输距离上也受到了限制,使用传统的基础AV架构,将信号通过盒子之间的长距离线缆进行延伸,价格也更加昂贵。

    讯维分布式可视化系统以指挥技术和信息技术为主导,充分运用现代通讯技术、网络技术、自动化技术、电子监控等先进技术,构建以数据传输网络为纽带,以计算机信息系统为支撑,集音频处理、视频拼接处理、网络传输、环境监控、可视化控制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网络化、智能化处理平台。可以轻松将指挥中心的音视频采集、传输、控制和显示都通过数字化网络连接起来进行集中管理控制。并且具备极大地的灵活性和扩展性,支持音视频信号多点共享,移动终端预览控制、音视频网络交互式通信等功能。

    相比传统的矩阵类产品,讯维分布式可视化系统优点如下:

    1.扩展灵活

    采用分布式架构设计,每个节点独立运行,可根据现场情况任意增减节点。

    2.安装便捷

    无需服务器等复杂的组网设备,只需一台交换机即可完成整个系统的安装组网工作。

    3. 布线方便

    采用普通超5类、6类网线或光纤连接布线,大大减少工程中布线的种类与工程量。

    4. 降低成本

    集矩阵,传输,拼接,分割,中控等设备功能于一体,大大降低工程设备及维护成本。

    在本次项目中,讯维紧密结合用户需求,采用分布式可视化控制系统实现了远程视频监控及数字庭审、视频会议、视频监控以及数据会议、车载单兵环境数据采集等多种业务综合调度功能。配合法院及全省已建成的数字法庭系统,实现法院对重要案件审理过程的图像发布和直播、存储及点播,对案件审理结果进行监督、指导和评估,提供观摩及远程提讯应用控制,阻力河南省法院系统构建全面数字庭审监控、调度和监督机制。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