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可第10万台数字电影放映机下线

佚名 2021-09-22

    巴可(Barco)日前宣布其已实现生产10万台数字电影放映机的成就。

巴可第10万台数字电影放映机下线

(图片来源:巴可官网)

    21世纪之交,电影和电影体验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变化,从传统的赛璐珞胶片模拟时代进入了新的数字时代。巴可表示,2009年3D大片《阿凡达》上映后,电影数字化进程加速,此后超过90%的市场转向数字放映。向数字电影的转换使全球电影市场显著增长,银幕数量从 10万块增加到今天的近20万块。

    在过去的七年中,随着激光时代的到来,市场不断创新。巴可表示,如今其已在全球部署了超过25,000套激光投影解决方案。

    “这并不是成功故事的结束。数字投影以及最近从灯泡转向激光光源只会为客户带来更多优势,”巴可投影副总裁Ignace Rombaut表示。“从研发到生产,从设计到最终用户,激光已融入我们所做的一切,是未来电影的正确选择。从图像质量到可持续性,仍有未开发的进一步增长潜力,我相信电影的前景是光明的。”

    “我们要感谢所有忠诚的合作伙伴、客户和员工对这一共同成就的支持,”巴可娱乐高级副总裁Nicolas Vanden Abeele表示。“尽管经历了挑战,但电影行业始终团结一致,超越预期,并在观看电影时继续提供最佳体验。我们在世界各地的同事长期致力于在未来许多年内使用我们的全激光数字电影放映机产品组合将电影再次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Q-SYS的新插件——NEC电影投影机Q-SYS的新插件——NEC电影投影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2-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