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ect发布电子文件会议室管理系统Joan新版本

56iq 2021-09-22

    斯洛文尼亚公司Visionect发布了其电子文件会议室管理系统Joan的新版本,并进行了重大调整。

,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JOAN|电子文件会议管理系统的新升级

    最有趣的进步是一个使用“智能磁铁”的系统,该系统允许屏幕重新定位,而无需任何重新配置工作。据报道,“每次设备固定在联网磁铁上时,都会自动重新配置,显示每个房间的专用信息。”此外,设备是可跟踪的,而且不与特定的会议室绑定,这给了团队成员前所未有的灵活性。”

    和早期版本一样,Joan的屏幕是基于电子纸的单色屏幕,但也具有一定程度的互动性,可以在不充电的情况下运行时长达6个月。“Joan 6 Pro的超低功耗架构在十多年的时间里得到了完善。Joan 6 Pro的电池寿命为6个月,一年的充电成本仅为几便士,其耗电量是ipad的580倍。Joan 6 Pro适合任何以可持续方式管理可用工作空间的人。”

    一般来说,ipad和其它消费平板电脑也被认为不是一个全日式的解决方案,比如会议室标牌,因为它们不是为此专门设计的,而且有很多关于电池膨胀、超负荷的故事。

    Joan的节能方面一直是主要的价值主张,但该系统也支持使用POE(以太网供电)的供电显示。这些版本都有额外的好处,与供电的、基于LCD的会议室标牌一样,红色和绿色的LED灯可以从远处显示出借率和预订情况。56iq数字标牌已为支付宝、阿里巴巴等大型企业安装部署了会议室标牌,并与企业的内部管理系统无缝对接,为企业会议室高效利用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关于Visionect,我经常注意到的重要一点是,设计师绝对知道他们在用什么,并对其进行优化。我见过其他基于电子文件的会议室和货架标签产品,屏幕上的演示看起来更像是工程师的作品,而不是平面设计师的作品。Visionect的人找到了一种让单调的黑白颜色看起来更多姿多彩的方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免费视频会议与收费的视频会议对比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7-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