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VC真无线耳机“HA-A11T”发售

pjtime资讯组 2021-09-22

    JVCKENWOOD株式会社旗下JVC品牌将于近日发布无线立体声耳机“HA-A11T”,该型作为JVC品牌真无线耳机的入门款上市发售。

    在我们的真无线耳机系列中,本款产品保留了长期以来因高性价比而广受欢迎的“HA-A10T”的基本功能,在结合了主机和充电盒后,实现了播放约28小时*1的长续航,是旧款型号的两倍。 它还改善了天线的连通性,增强了无线连接的稳定性。 此外,单侧耳机使用、通话性能等也得到优化,并增加了触摸通话,无需摘下耳机也可与人交流等功能。

    

商品名称

型号

本机颜色

真无线蓝牙立体声耳机

HA-A11T

B:黑色
A:靛蓝

T: 灰褐色

    企划意图

    近年来,真无线耳机因听感舒适,无需担心线缆,用户数量不断增加,市场迅速扩大。 自上市以来,我们在市场上开发的入门机型“HA-A10T”作为一款让您轻松享受高品质声音的高性价比机型,凭借小巧轻便的机身已被众多用户喜爱,深受好评。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HA-A11T”作为“HA-A10T”的新型号发布,进一步增强了续航时间和无线连接的稳定性并提高了可用性。 本机单独使用主机约8小时*1播放,配合充电盒约28小时

    1,是传统机型的两倍。 它还兼容Bluetooth标准Ver.5.1和Power Class 1,并通过优化天线设计实现更稳定的无线连接。 此外,单侧耳机使用、通话性能等也得到优化,并增加了触摸通话,无需摘下耳机也可与人交流等功能,提高了可用性。 耳机颜色也得到了更新,包括黑色、靛蓝和灰褐色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此外,只需通过将耳机本体置入和取出充电盒就可以自动控制电源并自动建立无线连接。通过左右耳机的不同触摸操作可实现基本功能,例如音量调节/播放,打开/关闭降噪功能,以及打开/关闭(触摸&通话)环境音功能,以及在连接耳机的情况下也可以进行通话,这些操作都能轻松做到。蓝牙5.0/Power Class1实现稳定的无线连接,另外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使用随附的硅胶耳塞。

    虽然本机是入门型号,但我们仍会努力将其打造成为一款经典的高性价比产品,让许多用户更轻松地获得真无线的耳机,享受舒适的聆听。

    主要特点

    1.使用内置电池和充电盒,共实现了约 28 小时*1的长续航,是之前型号的两倍。

    耳机本体可持续播放约8小时*1。通过充电盒的完全充电(约8小时*1×2.5次)合计可续航约28小时*1。

    另外,它还支持快速充电,充电10分钟播放约1小时*1。

    2.优化天线设计以实现稳定的无线连接并兼容 Qualcomm True Wireless? Stereo Plus

    支持Bluetooth标准Ver.5.1和Power Class 1,并通过优化天线设计实现更稳定的无线连接。兼容Qualcomm True Wireless? Stereo Plus,可实现左右耳机独立传输、避免声音中断及低延迟。

    3.全新兼容Qualcomm? aptX? 音频,配备高品质声音驱动器,声音强劲清晰

    配备高品质声音驱动,使用高磁力钕磁铁,展现强劲而清晰的声音。还支持 Qualcomm? aptX? 高音质蓝牙无线音频技术。

    4.搭载Qualcomm? cVc? 降噪技术和高性能 MEMS 麦克风

    搭载Qualcomm? cVc? 降噪技术和高性能 MEMS 麦克风,可抑制噪音,同时实现清晰的免提通话。 它还可以用于远程办公期间的远程电话会议。

    5.仅有一侧耳机也可使用*2

    可实现左右耳机独立传输使用。

    2:单独使用一侧时,相比双耳同时使用耳机的操作将有所限制。

    6.配备触控通话功能,即使戴着耳机也能轻松通话

    配备一触即讲功能,通过一键降低音乐音量,并自动使用麦克风捕捉外界声音,让沟通更轻松。

    7.更新的颜色变化,3种颜色的新阵容

    耳机颜色也得到了更新,包括黑色、靛蓝和灰褐色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延续自“HA-A10T”的主要特点

    1.简单的一键操作

    通过耳机左右单元上的按键可以轻松实现音量调节/播放/暂停/上一曲/下一曲的操作。

    2.自动开/关与连接,轻松完成电源开/关和无线连接

    如果设备已经配对过一次,再与智能设备连接时,只需将耳机从充电盒中取出便可自动打开电源并匹配设备。不使用时,将耳机放回充电盒中,耳机会自动关闭电源。

    3.简约设计,舒适贴合您的双耳

    采用简约小巧的机身设计,以适应耳型能牢固稳定的佩戴。

    4.防汗防雨相当于JIS防护等级5(IPX5)的防水规格*3

    3:仅耳机本体。

    5.支持唤醒智能手机语音助手功能*4

    4:根据所连接机器规格的不同,有些产品无法对应此功能。

    6.便携且具有磁吸功能的防脱落充电盒

主要规格

    

型号

HA-A11T

频响范围

20Hz – 20,000Hz

    兼容的蓝牙协议

A2DP、AVRCP、HFP

通讯方式/输出

    Bluetooth标准Ver.5.1和Power Class 1*5

对应解码器

    SBC、QualcommaptX?audio

对应的内容保护技术

SCMS-T技术

电池续航时间

    耳机:约8小时*1,充电仓:约20小时*1

充电时间

    耳机:约2小时*1,充电仓:约3小时*1

电源

DC3.7V,内置锂聚合物充电电池

重量

耳机:约5.2克x 2,充电盒:约46克

附件

耳塞S,M,L 各两个,充电用USB线,充电仓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