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锐向滋根促进会捐赠视频通信云产品,支持乡村教育数字化发展

pjtime资讯组 2021-09-22

    ▲随锐向滋根促进会捐赠活动现场,(左一)滋根促进会副会长姚军、(左二)随锐公共事业与政府事务部总经理宋国军、(右一)随锐综合管理部主任王科、(右二)滋根会长罗义贤

▲滋根促进会向随锐授予捐赠证书

    滋根促进会成立至今三十年,一直扎根乡村,从女童助学到如今在乡村推广“教育促进可持续发展”,支持乡土文化进课堂、留村寨,支持环保项目,致力于培养孩子们成为家乡生态环境和乡土文化的守护者。滋根促进会与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的专家教授合作成立专家团队,在可持续发展的框架下开发出针对乡村教师、乡村骨干、乡村发展公益人才的一系列课程,已通过线下参与的方式为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培养近5000名优秀的县/区级培训师和一线乡村教师、乡村积极分子。

▲滋根促进会第二届“共创可持续发展的乡村:教师培训”

    疫情影响之下,大量一线乡村教师和乡村骨干的培训、学习、交流活动被迫停滞,滋根促进会开始尝试将线下活动移至线上进行,对高质量远程沟通的需求大幅增加。

    随锐一直重视教育资源平衡并力行教育扶贫工作,在远程教育领域深度探索,针对教育中远程沟通不便、优秀师资短缺等问题,不断打磨产品、积累行业经验,打造了专业远程教育解决方案。随锐将在此解决方案的基础上,为滋根促进会在乡村推广“教育可持续发展”搭建“云上教室”,通过瞩目视频通信云,滋根促进会全国各地的专家,可以随时开展统一线上课堂,无论是身处偏远地区的一线乡村教师,还是全国各地的乡村骨干,只要在有网络的情况下,都可通过电脑或手机等终端云视频参与滋根促进会的教育培训与学习。高网络环境适应性、设备适配性的瞩目视频通信云平台,提供了流畅、清晰的远程视频沟通效果,为更多教育工作者和专家加入到滋根促进会的队伍中提供了便利。

    随锐将用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公益事业提供必要的数字化转型支持,也为推进乡村终身学习、“教育促进可持续发展”提供多元化的传播路径。

    关注教育、筑梦前行

    随锐一直在行动

    随锐科技集团自2006年成立以来,不间断地以各种形式参与到教育公益事业中,截至目前,随锐联合“支教中国2.0”、“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等公益组织,已为百余所偏远山区的中小学搭建了专业级的瞩目视频通信云服务教室,为数万名支教老师和偏远山区的孩子们搭建起一座座沟通和学习的桥梁。在新时代、新形势背景下,随锐科技集团将继续用自身的科技优势去服务、支持教育事业,最大化释放其社会效应。

    公司简介

    关于随锐科技集团

    随锐科技集团是业内新兴的“智能世界建设与运营商(Intelligent World Builder & Operator)”,也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协同办公软件供应商,享誉政企市场与企业互联网领域多年。随锐形成了通信云与人工智能为核心的主营板块业务,在政府/企业的自有客户总数已超过70万家,平台服务客户数超过1000万家,平台服务的最终用户数累计覆盖超过1亿人,为广大政企客户群提供有关智能世界领域的解决方案与配套服务。目前集团产品覆盖云计算(含通信云和行业管理云)、人工智能、物联网、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平台、边缘计算、信息安全等科技创新领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