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融科技承建韩国LX智慧城市项目,推动城市CIM基础平台建设

pjtime资讯组 2021-09-22

    近日,北京祝融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建韩国LX智慧城市项目,推动韩国城市CIM基础平台的建设,实现城市数据汇聚、业务协同和信息联动。

    本项目将用到祝融科技自主研发的QuickCIM城市数字孪生管家平台,该平台以建筑信息模型(BIM)、地理信息系统(GIS)、物联网(IoT)等技术为基础,结合数字孪生技术,将城市各类基础设施数字孪生化,打造城市的数据基座,从而实现“线下一座城、线上一座城”。

    接下来,祝融科技将全面推进城市CIM基础平台建设,以此撬动韩国城市综合治理能力水平提升,着力打造数字孪生城市样板,扩大在韩国市场的影响力,实现城市从规划、建设到管理的全过程、全要素、全方位的数字化、在线化和智能化,改变城市面貌,重塑城市基础设施,提升精准决策支撑能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新起点:宇视获杭州市政府最高质量奖!新起点:宇视获杭州市政府最高质量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1-18
誉融科技成功搭建龙浩天地高效沟通平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09-10-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