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特力耳机助力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行归来 「太空出差」三人组,欢迎回家过中秋

pjtime资讯组 2021-09-22

    9月17日下午,在空间站组合体工作生活了90天后,“神十二”航天员乘组今日顺利回家,平安降落在东风着陆场预定区域。标志着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行任务的圆满成功,这也是中国空间站第一次载人飞行任务的圆满成功。

    这次落点控制的精度预测制导技术,使得返回舱落地预测精准,给地面搜救队员以清晰明确的方向指导,使他们能够测得准、跟得准,着陆用时短且十分顺利。直播画面中,我们看到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的指挥调度员通过缤特力耳机,全程指挥调度,语音清晰流畅,确保「航落人到」任务顺利完成!小哥哥最后自信有力的一句:“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行任务取得圆满成功”,指挥大厅里响起了激动的掌声!

    三名航天员出舱后,正如他们自己所说:“身体好、精神好,只是想念家人了”。万里赴团圆,欢迎「太空出差」三人组回家过中秋,祝中秋快乐、阖家团圆、身体健康!

    本次载人飞行任务的圆满完成,是空间站建设的重要的起始点,期待中国空间站的建设能够一帆风顺,祝愿中国的航天事业能够走得更高更远更久!

    南方电讯专注于多媒体通信及应用解决方案,运用29年数万个项目的成功服务经验,组合设计出符合各类用户应用需求的统一协作解决方案,提高用户办公协作效率及体验。是缤特力的优质代理商。欢迎广大合作伙伴和用户咨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主动降噪与被动降噪,你分得清楚吗?主动降噪与被动降噪,你分得清楚吗?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