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体验和思考,这个交互沉浸式展厅意义非凡!

佚名 2021-09-23

    这是一座交互式的沉浸式花园,这个展览由德国电信的数字教育项目Magenta Moon Campus Berlin打造。所有年龄段的游客在这里都能以有趣的方式发现事件的趋势,并重新思考当前的教育理念,进行研讨会、讲座、创客空间等活动。

    Immersive installation Magenta Moon Garden的全部意义就在于探索、体验和思考。展览中心是一个交互式的沉浸式花园,三个不同的视觉环境被囊括其中,包含了各种丰富直观的实时交互式元素。

    这里,整个空间被巨大的墙壁和地面投影所填充,新型的激光扫描仪实时响应游客的动作,为游客带来优质的互动体验。

    设计建造团队面临的最大挑战,在于将高分辨率体验交互画面投放在高达7米高和36米长的弯曲空间内,同时通过环绕立体声,让游客觉得自己仿佛是数字画布的一部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当红齐天连获4项技术管理体系认证当红齐天连获4项技术管理体系认证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德国电信开发反无人机系统 年内推出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