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可推出全新升级的MVL-721 LED RPC视频墙

佚名 2021-09-23

    巴可(Barco)日前推出了下一代MVL-721,这是LED RPC视频墙的重新设计版本。更新后的产品具有高亮度、低功耗、长寿命以及升级的图像品质和耐久性。

巴可推出全新升级的MVL-721 LED RPC视频墙

(图片来源:巴可官网)

    MVL-721的LED光源可提高视频墙的亮度并保障面向未来的制造和供应。其在不增加能耗的前提下,亮度提升55%。在巴可严格的生态评分方法中,提高的能效为产品提供了生态绿色评分。

    MVL-721在正常和节能模式下的光源寿命都超过100,000小时。巴可的服务组合已经更新,并为整个产品生命周期提供全面的服务包。MVL-721使用视频墙管理器软件来帮助安装、配置和控制视频墙。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GQY视讯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召开GQY视讯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召开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2-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