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新闻联播|奥拓电子XR影视拍摄屏亮相文博会,一展行业领先优势

佚名 2021-09-24

    9月23日11时,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正式启幕。

    本届文博会,奥拓电子为电影工业馆赞助的LED显示屏,应用于XR影视拍摄、多功能电影播放、管理平台监控室等多个场景。能在文博会这种重要的舞台上展示奥拓电子的产品,这是对奥拓电子在影视拍摄领域强大技术实力的认可。奥拓XR影视拍摄屏也在当晚的新闻联播上“露脸”。

奥拓电子XR影视拍摄屏登上新闻联播

XR影视拍摄屏

电影放映屏

    数字节目管理中心监控屏

    XR影视拍摄的优势

    XR拍摄优于传统拍摄和绿屏拍摄的原因不胜枚举:

    01

    能够完美地场景重现,便于后期的补拍和重拍。

    02

    极大地减少因为转场耗费的时间和费用。

    03

    所见即所得,演员无需在绿幕旁靠着想象表演;导演也可实时查看拍摄效果,提升工作效率。

    04

    绿屏拍摄导致大部分时间和金钱都耗在了后期制作上,XR拍摄能大大缩短这个时间,提升交片速度。

    05

    解决了反光玻璃等材质难以抠像制作的困扰。

    奥拓在XR拍摄领域

    的过硬实力

    影视拍摄领域是奥拓电子优势明显的细分市场,主打产品之一是RM系列。

    奥拓电子RM系列产品采用了奥拓电子Mini LED四合一专利技术,它能有效抑制摩尔纹,逼真还原画面色彩,并具有更高的刷新率,使拍出来的画面更符合影视行业的需求。同时,RM产品还具有结构简洁、重量轻便、拼装快速、不易损坏、超强的耐用性等特点,安装起来快捷便利,无缝拼接,能适配不同场景。

使用RM产品的影视摄影棚效果

    奥拓在XR拍摄和

    电视演播室领域硕果累累

    在影视拍摄行业,奥拓电子成绩喜人。仅在2021年上半年内,公司就以“硬件+软件+内容”三位一体的XR影视拍摄解决方案,摘得了美国、英国、韩国、中国等10多个包括好莱坞大片在内的项目,客户满意度很高。

    在电视演播室领域,奥拓电子提供的智能视讯解决方案也遍布世界各地。公司已为如下世界知名电视机构提供高品质解决方案:

    XR拍摄前景广阔

    因其本身能给客户带来的强大优势,和疫情带来的对人员流动的限制,XR影视拍摄正在迅猛地覆盖拍摄市场。奥拓电子将凭借Mini LED四合一技术优势和强大的图像处理能力,过硬的“硬件+软件+内容”三位一体整体解决方案,和长期累积的品牌声誉,获得更大的市场空间,引领行业走向下一个技术高点。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拓电子发布2021年年度报告作者:佚名  22-04-01
一图看懂奥拓电子2021年年报一图看懂奥拓电子2021年年报作者:佚名  22-04-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