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冠商显精彩亮相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

pjtime资讯组 2021-09-24

    9月23日,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简称文博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康冠公司透明屏广告机、双面显示产品、智能魔镜等数字终端科技展品精彩亮相文博会龙岗展区。

    据了解,文博会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自2004年创办以来,迄今已成功举办了16届,每年汇聚海内外10多万种文化创意产业展品,已成为引领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成为扩大文化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被誉为“中国文化产业第一展”。

    据悉,本届文博会展览时间为9月23日-27日,吸引了共计2468家政府组团、文化机构和企业参加主会场展出,来自全球的30个国家和地区868家线上参展,聚集了大批有实力、有竞争力的大型文化产业龙头企业。

    此次康冠携数字终端精品应邀参展,透明屏广告机、双面显示产品、智能魔镜等三款科技展品在展会龙岗展区备受瞩目,它们以顶尖的工业设计和多样的数字创意应用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驻足体验,彰显了康冠在平板显示数字终端产业领域的实力与自信。

    康冠数字终端产业园位于龙岗数字创意产业走廊,是龙岗区文化产业园区,园区内两家公司被认定为龙岗区重点文化企业。

    未来,康冠将继续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方向,完善显示数字终端国际本地化智造生态链,为龙岗数字创意产业走廊建设添砖加瓦,助推中国文化产业创新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康冠获评“深圳文化企业100强”康冠获评“深圳文化企业100强”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2-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