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全联接2021线上大会正在进行时,凡拓一展智慧城市研发成果

pjtime资讯组 2021-09-24

    9月23日,华为全联接2021大会在线上拉开序幕,凡拓数创于此次大会的线上展厅展示在智慧城市领域内的业务内容与研发成果。

    01

    华为全联接2021线上大会-“深耕数字化”

    本次大会围绕“深耕数字化”主题,汇聚业界思想领袖、商业精英、技术大咖、先锋企业、生态伙伴、应用服务商以及开发者等各方。

    探讨如何深入行业场景,把数字技术与行业知识深度结合,真正融入政企的主业务流程,解决核心业务问题,催生体验提升、效率提升以及模式创新;并发布场景化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分享华为客户伙伴的最新成果与实践,构筑开放共赢的健康产业生态。

    02

    凡拓数创-洞彻数据之“美”

    在此次大会的线上展厅中,凡拓数创展出了数字信息化产品、3D可视化产品、系统集成服务等核心产品内容,还可以了解凡拓数创多年来深耕数字化领域的成果及发展方向,一起洞彻数据之“美”。

    03

    参观方式-线上参观

    参观方式:线上搜索“华为全联接2021线上大会”,或者复制网址:www.huawei.com/hc2021 到浏览器(PS.需PC端/IPAD端打开网站浏览),进入线上大会后,点击首页的“线上展厅”板块,选择“互联网&云原生馆”板块,下拉即可选择凡拓数创展点开启游览~

    广州凡拓数字创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数字创意产品及数字一体化解决方案综合提供商,致力于将数字技术与文化创意相融合,以20年专注3D可视化领域沉淀的技术优势及全自研平台FT-E(Fast Tempo Engine)的三维引擎为核心技术,面向智慧城市、文化文博、科教科普、产城文旅、文体活动等各大领域,提供一站式、全流程智慧化项目管理和保障。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当红齐天连获4项技术管理体系认证当红齐天连获4项技术管理体系认证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