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I 阿廷尔智能中控產品斩获多个奖项, 赢得市场认可

佚名 2021-09-25

    获奖了! RTI 阿廷尔智能中控系统

    在多个奖项中赢得认可

    这些荣誉

    既是肯定,也是动力!

    RTI 阿廷尔首席执行官Joe Roberts (乔·罗伯茨) 表示“ 我们很荣幸在多个奖项中获得殊荣, 凭借我们的智能中控系统的强大功能赢得了市场认可。并且感谢我们的研发及销售团队,在2021年这艰难的环境中, 成功解决各种挑战, 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Connected Design互联设计

智能家居设计与建筑大奖

    RTI 阿廷尔很荣幸成为2021智能家居设计与建筑奖的获奖者。由国际知名媒体互联设计 (Connected Design Award) 举办,旨在表彰智能家居行业的最佳技术和解决方案。经专家小组评选, 包括: 家居技术专业人士、建筑师、建筑商和室内设计师,选出最创新的智能家居技术和设计。

CE Pro最佳电子系统技术奖

最佳影音控制产品

    2021 CE Pro BEST (最佳电子系统技术)奖, 由国际知名媒体 CE Pro 编辑和行业知名专业人士根据产品的创新性、功能性, 竞争优势及安装优势进行评判,选出年度最佳产品, 旨在表彰年度最引人注目的新产品和技术。RTI 阿廷尔在家庭影院与多房间音视频控制组中, 获得“最佳影音控制产品”奖,  赢得市场认可。

2021 CEDIA 博览会

Best of Show Award大奖

    在美国年度最大规模的CEDIA展会上, RTI 阿廷尔荣获官方“Best of Show Award”奖项! CEDIA展会是业界知名的影音科技行业盛会,Best of Show Award奖由业界权威专家和大学教授组成专业评审团,从全球数百个提名方案中严格评选出最具创新和技术领先、商用价值高的产品解决方案。此次RTI 阿廷尔获奖,体现了业界权威对我们产品的充分肯定。

    RTI 阿廷尔全球营销主管 Bill Hensley 表示:“虽然我们没有亲身参加今年受疫情限制的 CEDIA 博览会,但我们凭着网上的展出, 我们很荣幸获得了产品奖项。感谢大会并期待很快再次与大家见面。”

智能家居创新技术大奖

最佳音视频分布及控制技术

    由国际知名组织Residentialtech today (今日家居技术) 举办 , 表彰在智能家居表现卓越及技术创作的产品, RTI 阿廷尔荣幸成为在音视频分布及控制技术组别中的赢家。

RTI 阿廷尔智能中央控制系统

简便 | 智能 | 可扩展 | 可定制

    作为智能家居或办公环境的完美起点,RTI 阿廷尔智能中央控制可以提供音视频、照明、环境、安防等系统的自动化控制。它可以灵活简单地操作, 个性化地进行使用设计。

    关于RTI 阿廷尔

    RTI 阿廷尔是领先的控制系统制造商,为专业安装的电子系统提供创新、先进且用户友好的设备。RTI 阿廷尔始终秉持开拓创新精神,凭借住宅和商业应用控制与自动化系统,便于用户感受互联互通的世界。公司的解决方案屡获大奖,将娱乐、分布式音频/视频、照明、氛围、安防系统等融合到一个简单的用户界面上,帮助用户轻松对其家具或商业产品实现完全控制。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Veritas发现了Q-SYS平台真正的优势Veritas发现了Q-SYS平台真正的优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