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嘉互联与北京诺士诚国际达成战略合作 持续深耕智慧空间建设

pjtime资讯组 2021-09-25

    9月24日,盈嘉互联与北京诺士诚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未来双方将基于盈嘉BOS产品,在智能制造、智慧空间、建筑数字化交付、数字孪生业务领域内展开合作。

盈嘉互联与北京诺士诚国际达成战略合作 持续深耕智慧空间建设

    盈嘉互联董事长王佳、北京诺士诚国际董事长韩涛出席仪式,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盈嘉互联战略部副总经理马向均、北京诺士诚国际常务副总经理易伟强等参加活动并见证签约。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依托于双方在企业实力、技术能力和企业文化的高度认同。作为智慧空间产业的引领者,盈嘉互联始终深耕智慧空间产业,自主研发的盈嘉BOS(Building Operating System)智慧空间操作系统服务于建筑、园区及城市(CIM)等空间场景,可实现泛建筑空间全域大数据在产业链上下游的互联、互通。

盈嘉互联与北京诺士诚国际达成战略合作 持续深耕智慧空间建设

    此次与诺士诚科技的强强联合,盈嘉互联将充分发挥盈嘉BOS的技术优势和服务能力,共同探索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过程中的更多应用场景,促进商业模式与生态机制的共同创新。

    创立至今,盈嘉互联始终秉承“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推动产业上下游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打造中国智慧空间产业生态。本次战略合作的签署,标志着盈嘉互联智慧空间产业生态建设,更进一步。

    未来,盈嘉互联也将坚守“解放空间数据,助力客户成功,共创智慧的世界”的企业使命,拥抱合作,与各界生态伙伴实现开放共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新起点:宇视获杭州市政府最高质量奖!新起点:宇视获杭州市政府最高质量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1-18
小鸟上新:UniCloud智能视讯一体化平台小鸟上新:UniCloud智能视讯一体化平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