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石创新 Insta360成首家科创板上市VR公司

佚名 2021-09-27

    热烈庆祝

    Insta360影石通过科创板IPO审议会议

    

    2021年9月16日晚,上交所官网披露科创板上市委2021年第67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显示,Insta360影石创新首发获得通过。值得一提的是,Insta360影石创新上会时上市委现场问询问题为无,需进一步落实事项为无。

    带你走进这家90后创业公司

    2015.07

    正式成立。立足于深圳,放眼全球,以“帮助人们更好地记录和分享生活”为使命,自此扬帆起航。

    2016.07

    Insta360 影石Nano相机,成为第一款让用户直连手机、一键拍摄全景照片与视频的相机产品。

    2017.01

    6目VR摄影机Insta360 影石 Pro的出现,打破了以往VR摄影市场中由复杂特制器材主导的局面,让专业级VR摄影制作变得触手可及。

    2017.08

    作为全景运动相机,Insta360 影石 ONE 让用户“先拍摄,后取景”,轻松记录精彩瞬间。

    2017.10

    Insta360影石与Google携手,让每个人都可以为Google街景贡献一份力量。Insta360 影石 Pro是第一款获得“Google车载街景项目”官方认证的相机产品,装上它就可以让创作者拥有自己的“街景车”。

    2018.03

    Insta360 影石 ONE 搭载FlowState防抖科技,这一突破性的算法技术让创作者无需云台也能拍摄平稳流畅的画面。这一防抖科技也成为了之后每款Insta360 影石相机的必备技术。

    2018.03

    Insta360 影石 ONE上线全球苹果商店,Insta360 影石成为全球首个入驻苹果商店的全景相机品牌。

    2018.04

    Insta360 影石与Adobe Premiere Pro合作,为创作者带来便捷的“无需拼接”剪辑流程。

    2018.08

    Insta360 影石 Pro 2使得专业VR摄影前所未有地便捷,使拍摄流程更高效,而FlowState 防抖科技让相机的机位更多变,移动拍摄时无需外置云台。

    2018.10

    ONE X简单易用,同时也拥有无与伦比的强大功能。它让众多的创作者与运动员能够享受“先拍摄后取景”的拍摄流程。

    2018.11

    NASA使用Insta360 影石 Pro和Pro 2为全世界带来一场精彩的沉浸式VR直播:火星探测器“洞察号”登陆任务。凭借这场直播,NASA获得了艾美大奖。

    2019.01

    Insta360 影石与3D虚拟漫游平台Matterport达成战略合作,让每个人都可以轻松开启沉浸式的3D VR之旅。

    2019.03

    可以折叠的Insta360 影石 EVO让创作者既能拍摄生动的180° 3D视频,也能拍摄沉浸式360°全景内容。

    2019.06

    8目 11K VR摄影机 Insta360 影石 Titan 的问世,首次实现了电影级 VR 摄影制作。

    2019.08

    拇指防抖相机Insta360 影石 GO仅重18.3克,小巧防抖,赋予创作更多可能。

    2020.01

    Insta360 影石 ONE R 使用独特的可更换镜头设计,将全景与高品质的广角相机相结合。美国知名媒体WIRED因此称赞ONE R“挑战了运动相机的基本概念”。

    2020.01

    Insta360 影石携手百年徕卡,联合设计多镜头防抖运动相机Insta360 影石 ONE R一英寸版本,带来首个搭载徕卡影像技术和一英寸传感器的运动相机,呈现最佳画质。

    2020.02

    Verizon携手Insta360影石,以Pro 2作为直播设备,为观众首次呈现了一场声临其境般的NFL全明星赛8K直播。

    2020.03

    Insta360 影石荣登《Fast Company》2020年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榜单,被选为全球消费电子领域十大最具创新力公司之一,它肯定了Insta360 影石成为全球领先的全景相机制造商的成就。

    2020.10

    ONE X2全景相机,5.7K全景视频、超广角平面视频二合一。10米裸机防水、最长可达80min电池续航、4麦收音,让用户360°记录精彩瞬间。

    2020.11

    Insta360 影石ONE R入选全球影响力媒体《时代》2020年度最佳发明榜单,成为唯一入选的运动相机,并获选成为《时代》封面展示产品。

    2021.03

    GO 2拇指防抖相机采用磁吸设计,轻便小巧,搭载FlowState防抖科技。可解放双手,无感拍摄平稳流畅的第一人称视角视频。

    2021.04

    Insta360影石多镜头防抖相机获德国iF设计大奖。ONE R凭借其创新性的美学设计与突破性的功能配置,荣获2021年【产品】项目中【相机】类别的优良设计品质奖章。

    2021.09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了《建议支持的第二批第一年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Insta360影石以优异的综合实力入选。

    2021.09

    Insta360影石二度IPO过会,成首家全景相机上市公司。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长飞科创基金召开2021年度合伙人大会长飞科创基金召开2021年度合伙人大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光峰科技荣获2020年度金牛科创奖光峰科技荣获2020年度金牛科创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21-12-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