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2021这一年照彰控制台的精彩高光时刻

佚名 2022-01-01

我们一起同行

精彩瞬间 一起见证

敬过往,慧未来

↓↓↓↓

回顾2021年

是不平凡的一年

让我们把时间轴往回拨一拨

细数这一年照彰的精彩高光时刻

    3月

    照彰新品官宣上线

    2021上半年,照彰推出两款新系列智能控制台,家族化设计语言贯穿整个系列,外观独特,前卫科技,与现代指挥中心相得益彰。

    团体标准正式发布实施

    3月25日,由照彰牵头编写制定的《专业控制台通用技术条件》《空中交通管制控制台》两项标准,通过中国标准化协会审查正式发布并开始实施。

    5月

    “视界互联云端未来”巡展启航

    五月份,照彰开启为期四个月,共9场全国巡展。向不同行业新老客户展示2021年全新产品和分享照彰七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坚持自主创新和追求卓越的公司理念。

    照彰助力打造"空间应用中心

    2021年4月29日11时23分中国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发射成功,照彰助力打造的"空间应用中心"主要负责载人航天应用系统研制的组织管理、系统设计、集成、测试,可靠性保障,有效载荷在轨运控管理和数据服务等系统技术支持、支撑等工作。

    7月

    照彰亮相北京IFC视听展

    围绕建设新型指挥中心的发展趋势。照彰在此次北京IFC展会展出新系列控制台、冷通道智能控制系统和指挥中心整体解决方案,助力行业打造更全面、智能的新型指挥中心。

    "照彰杯"智慧控制台设计创新大赛

    智能创造 慧领未来

    照彰以"坚持自主创新和追求卓越"为理念举办了控制台线上设计大赛,给予设计师大展身手的机会。

    9月

    智能互通,万物互联

    小照智能声控精灵是照彰为打造"智能互通,万物互联"的办公生态,依托强大的IOT算法平台,独立设计研发的行业内首款语音交互智能硬件,可轻松实现语音对讲,环境控制和设备集成控制等。

    荣获"荣耀安防技术创新奖"

    9月27日,在深圳福田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安防产业赋能大会上"照彰凭借控制台交互语音控制技术,荣获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和CPS中安网颁发的"荣耀安防技术创新奖"。

    12月

    硬核加持各行业的"新"与"智"

    12月26日第十八届深圳安博会开幕,本次展位,照彰采用活跃蓝炫搭建出酷科技全方位交互体验馆,再以新系列控制台、Al集控中枢等产品加以衬托,营造科技、未来的体验环境,全面展示从科技元素、智能硬件到智能操作的智慧化产品。

    荣获安博会头部企业奖

    12月25日,在深圳隆重举行了第十八届CPSE安博会颁奖典礼。照彰作为业内领先的控制台、机柜定制服务商受邀出席该盛典,并凭借研发创新、卓越品质等优势入选"2021第十八届CPSE安博会头部企业奖。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Veritas发现了Q-SYS平台真正的优势Veritas发现了Q-SYS平台真正的优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