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警企融合,促进行业建设—照彰荣获2021智慧新警务建设推荐品牌

佚名 2022-01-04

    为更好促进广大优秀行业企业与行业主管部门之间的政(警)企定向互动交流,深化政企融合 ,促进行业应用  ,2021年12月27日,由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组织的“2021智慧新警务政企交流座谈会”中,照彰荣获2021智慧新警务建设推荐品牌奖。

    ▲照彰实业(东莞)有限公司项目总监董琪

    董总以《安防数智新时代下的指挥操作平台搭建》主题作演讲分享,照彰是一家历史悠久的龙头企业,专业提供控制台、机柜、电视墙等高级钣金设备,作为控制台行业的领军品牌,照彰实业充分发挥着自身技术、研发方面的优势,参与到智慧交通的建设中。为用户量身定做的指挥控制中心,从产品的人性化设计,智能化运用,都在充分整合、挖掘、利用信息技术与信息资源的基础上,汇聚智慧、赋予智能,发挥数据信息的最大价值。

▲照彰荣获2021智慧新警务建设推荐品牌奖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Veritas发现了Q-SYS平台真正的优势Veritas发现了Q-SYS平台真正的优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