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仙桃国际机场数字会议扩声案例

佚名 2022-01-05

    A本期主角

    沈阳仙桃国际机场: 国家一级干线机场,东北地区航空运输枢纽,看看他们是如何选择会议方案并使用!

    B方案诉求

    1: 需要固定麦克风位置,桌面简洁美观,参会者使用需简单明确,在会议模式中可进行申请发言或指定发言。

    2: 最好是全数字的会议麦克风与扩声系统,领导更青睐全数字传输技术带来更好的音质与稳定性!

    C、解决思路

    1: 得到需求后,优先想到的是选用嵌入式话筒"VIS-GSK-F"系列,响应项目需求简单且统一 ,避免 因话筒功能过多而导致与会者产生的误操作 。

    2: 议朗嵌入式话筒支持两种音频输入数字加模拟,精巧的设计可使用较小开孔 嵌入会议桌,让麦克风排列整齐统一,单个话筒按钮即可实现“申请发言与后台指定发言”!

    D、方案优势

    满足拾音需求后,议朗也为会议室扩声做了需求分析。

    选择“POE有源音柱 ”与“POE吸顶音响 ”作为本次会议扩声的主体设备。

    问: 为什么选择“POE音响”没选用传统音响去解决扩声需求?

    简单列举两者方案区别,传统扩声搭建起来的设备 有“会议主机、无源音响、调音台、功放、供电线材、传输线材”六种设备或辅材。

    使用议朗扩声系统搭建起来的设备 有“会议主机、有源音响、一种线材”,仅两种 设备就能解决传统扩声部署 痛点!

    独特优化的POE+技术可实现最大150w音频输出,完全满足大型会议现场的扩声需求。

    E、项目回图

沈阳仙桃国际机场数字会议扩声案例

沈阳仙桃国际机场数字会议扩声案例

用户反馈满意设备运行良好,方案部署完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雷蒙电子入驻国网湖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雷蒙电子入驻国网湖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