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22:LG首次公开超大型97英寸OLED电视

亦凡 2022-01-06

    在CES 2019上,LG首次展示了88英寸8K OLED产品,开启了OLED的超高画质和大尺寸时代,在今年CES2022,LG进一步提高OLED电视的尺寸,首次公开了超大型97英寸OLED电视。这也是现有OLED电视中最大尺寸,其引领OLED大型化市场。同时,该巨屏也支持UHD超高画质,提供更加生动逼真的视频影像。

LG 97英寸OLED电视

    “97英寸”压倒性的尺寸和超高画质结合的显示器展现了不同次元的投入感。让您在家里就可以体验到到如同电影院大屏幕上沉浸式大屏体验感。

LG 77英寸8K OLED电视

    另外,LG也在CES 2022上推出了77英寸8K OLED电视,其由3300万个像素组成,超高分辨率带来细腻自然的画质,无论从哪个角度都可以欣赏到和实际一样生动的影像。另外,画面中的每一个像素都发光,展现出最佳的投入感和现场感的观影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