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 流动演出音响:VTX CSX F35

佚名 2022-01-07

    VTX A 系列是 JBL 的新一代巡演音频解决方案,适用于中型到大型旅游应用和高端固定安装。该系统采用 JBL 最新的驱动技术和高频波导设计。简化的吊挂系统和设置软件。 VTX A系列不仅仅是一个优秀的线阵列 - 它是一种全新的方式来处理巡演音频。

    VTX A12: 新一代12" 线性阵列扬声器;46 Hz - 19 kHz;90°(横向)覆盖范围;最大声压:146 dB;

    VTX A12W: 新一代12" 线性阵列扬声器;46 Hz - 19 kHz;120°(横向)覆盖范围;最大声压:146 dB;

    VTX V20: 三分频高指向性线性阵列元件;差分驱动技术;第四代先进高频波导;小型专利 D2 双压缩驱动器;ASM 悬挂系统;V5 系统集成

    VTX S25: 悬挂式心型阵列双 15" 超低扬声器;差分驱动技术;V5 系统集成

    VTX M20: VTX M 系列是 JBL zui新的高级舞台监听产品,适用于要求zui严苛的高输出舞台监听应用场景,包括高调的音乐会、广播应用或固定装置。

    优雅低调的设计

    先进的 JBL 换能器

    du特的菱形喇叭

    单或双功放操作

    VTX M22: 新的波导技术加上 D2 双振膜高频结构提供了一个对称的 60 H x 60 V的覆盖范围,其空间十分均匀一致,使 M 系列可获得杰出的反馈前增益性能。

    优雅低调的设计

    先进的 JBL 换能器

    du特的菱形喇叭

    单或双功放操作

V25: 是一种全尺寸三分频高指向性线性阵列元件。

    V25 配有两个安装在压铸铝挡板上的 2000 W 15" 差分 Drive? 低音扬声器、四个8" 差分驱动中频单元以及三个安装在第三代波导和专利 RBI - 辐射边界集成器组件上的全新 D2 双振膜双音圈压缩驱动器。系统套装包括专利索具、Crown VrackDSP 和功放以及 JBL HiQnet Performance Manager? 配置和控制软件。

    V25: 配备 D2 双压缩驱动器的全尺寸三分频高指向性线性阵列元件;2 个 2267H15" 差分 Drive? 低频、4 个 2169H 8" 差分 Drive? 中频、3 个 2430K D2 双压缩驱动器;90° 标称覆盖范围 (250 Hz - 16 kHz);35 Hz - 20 kHz (-10dB);41 Hz - 18 kHz(±3 dB);99dB 低频、103dB 中频、116dB 高频 (1 W/1 m);2 个 8 Ohm 低频、8Ohm 中频、8 Ohm 高频(标称阻抗);4000 W 低频、1400 W 中频、600 W 高频持续额定功率;48.11"(宽)x 16.28"(高)x 24.14"(厚);82.5 kg

    VTX G28: 配备超长偏移单元的全尺寸地面堆叠式心型阵列双 18" 超低扬声器;

    2 个 2269H 差分 Drive? 18";22-160 Hz (-10dB);27-120 Hz (±3dB);95 dB (1W/1 m);2 个 8 Ohm;4000 W(标称阻抗);47.34"(宽)x 19.42"(高)x 47.34"(厚)

    VTX S28: 配备超长偏移单元的全尺寸悬挂式心型阵列双 18" 超低扬声器;2 个2269H 差分 Drive? 18";24-400 Hz (-10 dB);27-300 Hz (±3 dB);96 dB (1 W/ 1m);2 个 8 Ohm;4000 W(标称阻抗);48"(宽)x 19.42"(高)x 36.68"(厚)

    VTX V25-II: VTX 适用于随身携带和固定场所安装,拥有 JBL 的传奇声音品质,还提供zui先进的增强技术和支持。

    新的第四代高频波导技术

    革新的 D2 双振膜、双重音圈压缩驱动器

    VTX F 系列: VTX F 系列是一种多用途扬声器,专为音响制作公司提供各种部署高品质音频的灵活方案而设,包括独立 FOH 系统、卫星超低扬声器系统(随附

    VTX F18S)或舞台地面监听扬声器和传送扬声器。

    VTX F12: 配备 12" 差分 Drive? 低音扬声器和D2 双驱动器的两分频you质多用途扬声器;频率响应 (+/-3 dB);69 Hz - 20 kHz(近程模式,自由场);58 Hz - 20 kHz(监听模式,半空间);8 Ohm 低频和 20 Ohm 高频标称阻抗;21.6"(高)x 15.6"(宽)x 12"(厚);19.1 kg

    VTX F15: 配备 15" 差分 Drive? 低音扬声器和D2 双驱动器的两分频you质多用途扬声器;频率响应 (+/-3 dB);59 Hz - 20 kHz(近程模式,自由场);58 Hz - 20 kHz(监听模式,半空间);8 Ohm 低频和 20 Ohm 高频标称阻抗;25.2"(高)x 18"(宽)x 12.9"(厚);22.9 kg(50.5 lbs)

    VTX F18S: 高功率单 18" 差分 Drive? 超低扬声器;频率响应 (+/-3 dB);32.5 Hz - 1.7 kHz;8Ohm 标称阻抗;25.2"(高)x 21.6"(宽)x 28.1"(厚);45.4 kg

    CSX F35: 如果客户需要高功率侧面补音、主扬声器,或对大型 VTX 系统提供兼容 V5 的高性能补充,则 CSX F35 可以成为其首选。得益于其轻量级的 Differential Drive 15" 和 8" 换能器,该系统拥有非同一般的功率重量比,并且具备久经考验的 JBL 技术之优势,包括多频段Progressive Transition 波导技术和高性能的 D2高频率驱动器。

    VTXF12

    VTXF15

    VTXF18S

    CSX F35

    高输出三路音箱拥有一个包含在轻量级梯形音箱中的 D2 双振膜双音圈高频驱动器。

    得益于其轻量级的 Differential Drive 15" 和 8"换能器,该系统拥有非同一般的功率重量比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JBL为冲浪者天堂带来天籁之音JBL为冲浪者天堂带来天籁之音作者:佚名  22-03-10
JBL南京新品发布会:声覆全场 细绘千音JBL南京新品发布会:声覆全场 细绘千音作者:pjtime资讯组  21-11-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