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会大湾区|HUAIN华音助力珠海市工商管理局“珠澳”建设

佚名 2022-01-07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珠海作为一座标准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取得重大成效。珠海市工商管理局深化市场监管改革,充分发挥市场活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市场监管领域创新发展,助推全省市场监管现代化。

    珠海市工商管理局经常就食品安全、市场管控等问题召开工作会议,会议室常用于应急演练、工作培训,宣传演讲等众多会议。会议频繁召开,会议设备也被频繁使用,现如今,会议室内用于发言、扩声等产品设备面临更新换代,对产品的音质效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HUAIN

    解/决/方/案

    全数字会议系统

    HUAIN华音针对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需求,为会议室选择了由全数字会议系统、专业音响系统、网络中控系统等会议设备组成的音视频解决方案。打造出清晰纯净音效,让会议轻松沟通,稳定的性能运行保障会议顺利举行。

    开会得力助手

    HY-6300系列

    全数字台面式会议单元

极简设计,出色音效

    HUAIN 华音

    会议系统

////

    优质军工材质打造,还原人声,拾音灵敏,发言稳定,接近CD音质效果;抗干扰能力强,不轻易产生啸叫;热插拔功能为系统的运行带来极大的安全保障。

////

    螺旋式可拆卸鹅颈话筒杆,可随意调节发言角度;降噪海绵罩,弹性好,透气性佳,保护咪头,不受爆破音干扰,让声音更干净。

项目反馈

    HUAIN华音会议系统声音传输稳定,操作简单便捷,可适用于多种类型会议,有助于提升会议效率,带来更好的会议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雷蒙电子入驻国网湖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雷蒙电子入驻国网湖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