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邦助力主流媒体构建联动一体化应急指挥体系

佚名 2022-01-07

    应急指挥调度系统是构建现代化应急管理体系的基础性工程,对于建立和健全“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平战结合”的应急管理体制,预防突发意外情况的发生,并及时应对解决具有重要帮助。

    统一指挥管理 及时控制突发状况

世邦助力主流媒体构建联动一体化应急指挥体系

    在后疫情时代,各种意外突发情况频频发生,对应急处置尤其是支撑能力方面提出更高要求,亟需建设新一代应急指挥系统,提高对突发公共事件的危机处理能力。江苏淮安广播电视台引进世邦应急指挥调度系统,加强专业基础管理,提升安全宣传能力和应急管理水平。

    总编室可以对所有频道统一监管,在节目制作时,可以对演播室、设备室等空间实时监听监看,一屏展现,及时掌握所有音视频资源,并统一指挥,让统筹监管更有力、更到位,能够大幅度预防公共广播电视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提升公共管理水平和应急事件处置效率。淮安广电以安全宣传管理为导向,以数据治理为基础,极大提升了电视台应急工作实时化、可视化、智能化、数字化水平。

    全双工可视对讲 打破信息传输壁垒

    传统的应急指挥调度中心运行模式中,各个功能系统都是独立运行的,信息不能共享,相互之间没有关联,形成信息孤岛。世邦应急指挥调度系统是承担多种工作任务的综合型指挥平台,集多种设备类型、技术门类、媒体信息、通信方式于一体。

世邦助力主流媒体构建联动一体化应急指挥体系

    总编室可以与其他分控室、演播厅等实现全双工可视对讲。系统中网络音频终端,采用网络环境自适应技术、高保真语音还原技术、双向声学回声消除技术、音频监控技术等国内外领先技术,实时对讲通话,双方可以无障碍同时语音对讲,并且做到语音质量清晰、无干扰,有事及时传达、有事及时回应,打破以往问题管不到、找不到、声音听不清等监管不到位的局面。

    应急广播与指挥 快速通报与处置

    系统把求助报警、可视对讲、公共广播、视频会议、应急指挥、监听监视、录音录像、应急会商及智能语音系统集合于一身,能满足“看得到、叫得应、连得上、能会商、能发布、智能化”的综合调度应用需求。

世邦助力主流媒体构建联动一体化应急指挥体系

    除了大家一般所知的公共广播之外,世邦的应急指挥调度还具备应急广播与应急指挥的功能。应急广播平台与广播电视台、无线及有线传输覆盖网络等资源能有效对接,实现应急信息在各种广播电视传输渠道的全覆盖,支持预置多种场景的应急预案,遇突发事件时,可向指定区域或全区一键启动紧急广播预案。在处置突发事件时,可通过AI网络音视频通讯终端,对各级单位进行统一指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