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Y视讯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理预案演练活动

佚名 2022-01-11

    为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高员工应急防控处置能力,熟悉疫情应对处置流程,1月10日下午,GQY视讯在上海、开封、杭州湾四地同时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此次活动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妥善处理公司突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事件,保障公司员工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保证公司正常的经营活动秩序,维护公司和社会稳定。

    本次疫情应急演练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公司应对突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事件的工作责任制度,建立公司经营班子一把手负总责与分管领导具体抓的责任制,并将责任分解到部门、落实到人。公司领导为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工作组成员为各部门第一负责人,疫情报告人为各部门第一负责人。

    本次演练模拟公司职员上班当天发热的场景,演练过程中疫情处置应急小组根据分工迅速行动、密切配合,准确高效的完成了疫情防控发热人员转移的演练任务,达到了演练预期目标。

    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公司疫情防控应急指挥和处置能力,进一步加强了公司职工的疫情防控意识。今后,公司将继续落实监测预警机制,持续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员工健康保驾护航。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共克时艰,GQY视讯携手一起战“疫”共克时艰,GQY视讯携手一起战“疫”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18
GQY视讯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召开GQY视讯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召开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2-11
2021年度优秀品牌:GQY开启创业新征程2021年度优秀品牌:GQY开启创业新征程作者:花开无期  22-02-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