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客厅观影娱乐品质 选创维65H80智慧屏准没错

凌云 2022-01-11

    电视机虽然不像手机、电脑更换那么快,但是别人家的电视既能语音、一键投屏、K歌,又能欣赏到超清晰的画质,你是不是也有更换一台好电视的冲动呢?如果想升级客厅观影娱乐品质,那么不妨看看笔者给大家介绍的这款创维65H80智慧屏。

    在显示方面,创维65H80智慧屏搭载了蜂鸟AI画质芯片,通过精密平滑处理、智能降噪解析和超清像素还原三项技术,有效地解决了画面成像时由于信号解码所产生的色带、噪点、锯齿问题,使图像更加自然、清晰、细腻。

创维65H80智慧屏

创维65H80智慧屏

    同时,创维65H80智慧屏作为一款大屏电视,让用户观看更舒适,还具备光学防蓝光,从电视背光源处减少有害高能短波蓝光的产生,保护视力健康的同时,还能保持画质始终不偏色。

    为了进一步提升画面表现力,创维65H80智慧屏还配备了杜比视界,更亮丽的色彩与更黑的暗场同框,看到更清晰细致和有质地的影像,营造更生动细节。

    应用方面,创维65H80智慧屏配有云眼AI摄像头,6P镜头,F2.0光圈,可自动升降,具备超清视频通话,超清晰像素拍照以及AI健身娱乐。还具备远场声控,用声音触发更多可能。

    声音方面,创维65H80智慧配有杜比全景声,打造包裹式立体声场,可以自由移动的声音,仿佛让你进入影片动作之中,安坐家中也能感受电影院中的听觉盛宴。

    接口方面,创维65H80智慧屏配备有2个HDMI2.0接口、1个USB3.0接口、1个USB2.0接口,以及AV输入接口、RF输入接口、同轴输出接口、网络接口等,满足了用户的日常需求。

    最后在外观方面,创维65H80智慧屏拥有高达98.6%的屏占比,无边框束缚,轻巧机身,座架摆放活泼灵动,挂在墙上恰到好处。

    编辑点评:创维65H80智慧屏整体表现突出,无论是配置,还是画面表现,均达到了较高水准,为用户提供了很好的观影体验和娱乐体验。目前该机售价在七千元左右,值得拥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