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协同|HUAIN华音为武汉市中心医院打造无纸化智会医院

佚名 2022-01-12

    武汉市中心医院

    智慧化医院的建设有利于优化医院会议工作流程,提高医院管理效率,减轻工作人员的压力。数字化信息技术与医疗会议深度融合,从而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HUAIN华音为武汉市中心医院配置的无纸化升降一体机HY-7100/15T系列,配合中央控制系统和扩声系统等会议设备,可轻松实现会议全程智能化。

    HUAIN华音无纸化会议系统搭载音频技术、视频技术、软件技术、通讯技术等,可实现跨部门会议,共享会议资料,方便武汉市中心医院对大量病人资料进行浏览、讨论,实现高效率会议办公,完成会议精细化管控。

    可进行会议议程安排和通知,在线浏览电子文件,并进行实时批注,所有无纸化设备同步显示,支持Word、Excel、PPT、PDF等文件格式。会后可进行日志管理、签到记录保存,资料归档下载。

文件电子化,绿色环保,节约纸张墨水。

    升降统一平稳,定位精准,显示屏与话筒可同步或异步升降。

    采用优质全铝结构及CNC精雕加工,屏幕最薄厚度小于7mm,整体精致、轻便、美观、大气。

    功能齐全,满足会前会中会后流程管控,任何类型会议均适用。

客户反馈

    HUAIN华音无纸化会议系统智能适用,所有设备的升降速度都十分统一流畅。功能界面操作便捷不卡顿,加快了武汉市中心医院的信息处理速度,会议变得更加有序,流程也得到了有效优化。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雷蒙电子入驻国网湖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雷蒙电子入驻国网湖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