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研究人员开发超低工作电压OLED,1.5V可点亮100尼特

佚名 2022-01-12

    日本国立分子科学研究所和富山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新型OLED结构,可以在低电压下运行——整个OLED运行电压为1.5伏(当前OLED设备常用的是4.5伏)。研究人员表示,这是针对亮度为100cd/m2的OLED设备报告的最低工作电压。事实上,研究人员还展示了177cd/m2的OLED。

日本研究人员开发超低工作电压OLED,1.5V可点亮100尼特

    研究人员表示,OLED在0.97V处的开启电压比在2.04 eV (608 nm) 处发射的光子的光能更小,因为OLED是基于与三重态-三重态湮没相关的上转换 (UC) 跃迁激发态的能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康宁为三星 QD-OLED 供应玻璃康宁为三星 QD-OLED 供应玻璃作者:佚名  22-03-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