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赢康,新气象,赢康科技2022线上年会成功召开

pjtime资讯组 2022-01-13

    2022年1月10日,北京赢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线上迎新年会,本次年会以“新赢康”为主题,全体赢康人以全新的面貌和全力以赴的心态,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1.png

    首先,赢康科技总经理陈洪辉先生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说到,2021年是赢康内部改革摸索、规划设计和布局研究的一年,纵使困难重重,我们依旧取得了不少可喜的成绩。通过全面整体的改革,赢康确立清晰战略,设计激励考核,促进简政放权,并着力于务实专业的技术研发。2021年,赢康也完成了一些重点项目,如环球影城,淮安西游,上海天文馆,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小镇,白鹿原公元一万里的落地和实施;并推进了自主品牌科影达系列产品的项目应用,如上海宋城、沈阳热高乐园、西安碑林博物馆、秦腔艺术博物馆、眉山维亚康姆规划馆、北影光影秀等等。

4.jpg

1639994365653304 (1).jpg

北京环球影城项目

640 (1).webp.jpg

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小镇项目

    对于2022年,陈总表示,要积极落实赢康改革进程,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公司各方面要做到:应对思路要清晰,行动要迅速,措施要务实,效果要显现。同时,也严格遵守国家疫情防控措施,在保证全体赢康人安全的条件下,继续奋力推进“新赢康”的开局和发展。

1639994357176223.jpg

赢康自主品牌科影达

1638171977420935.jpg

西安碑林博物馆项目

    随后,赢康科技各部门领导进行了工作报告,总结了赢康各部门在2021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表示,2022年赢康将提供产品为核心的解决方案,以显示技术和产品服务于全方位的场景应用,开启新一年的奋斗,全力推进公司改革创新,加强公司人才建设,强化公司在制度和管理上的效率,实现“新赢康”的全面转型,从而实现全年经济的目标增长,为日后赢康的全面成长奠定基础。

5.png

    年会总结报告后,赢康科技进行了先进员工和十年员工服务奖的表彰活动,这些员工以专业的技能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在岗位上默默付出,他们与公司同风雨、共命运,用不懈的努力和对工作的热忱彰显了赢康人拼搏、敬业、创新的精神。

6.jpg

    会议期间,一支由赢康各地员工共同拍摄的视频短片,展现了赢康人的活力和风貌,让因疫情而分隔开的赢康人感受来自公司集体的温暖与祝福。

3.png

2.png

    随后,赢康各部门领导开始对公司的新制度进行讲解,新制度的颁布和实行也意味着“新赢康”的起航。未来,所有赢康人将同心协力,共同创造属于新赢康的辉煌成就!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