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星际上榜2021年度“AIoT全球50强”

pjtime资讯组 2022-01-13

    为推广与鼓励安防产业的技术与产品创新,为AIoT行业树立领军企业的品牌形象,由全球知名安防行业媒体a&s《安全自动化》评选的2021年度AIoT创新应用风云榜正式出炉,蓝色星际一举摘得“AIoT全球50强”、“智能安防创新产品”及“智能安防创新解决方案”三项大奖。

蓝色星际上榜2021年度“AIoT全球50强”

    蓝色星际是以智能化视频技术研发和应用为核心,专业能力突出的软硬件一体化自主安防产品及视频安全管理整体解决方案综合提供商,依托于业务场景,在真实的业务环境下,将智能化应用逐步落地、逐渐完善。公司结合不同行业应用特点及用户业务管理难点,为金融、教育等关键行业用户提供定制化应用,配合前后端产品,发挥平台产品核心能力,为用户提供智慧金融安消一体化、金融业务可视化、金融网点视频数据一体化及智慧校园安消一体化等不同应用方向和特点的行业性整体解决方案。2020年,蓝色星际基于华为自主可控的架构和存储产品,开发上线“安防物联管理平台”,成功构建鲲鹏生态下全国第一家金融单位安消一体化生产系统,为自主可控和智能化发展提供落地平台应用 。

    蓝色星际将继续致力于为金融、教育、政企、交通、园区等行业提供智能视频技术、智慧安防整体解决方案及安防物联产品销售与服务。在以国家“自主芯片、自主安全标准”的贯彻实施基础上,围绕视频分析、人工智能、大数据、云应用的技术趋势,强调“平台融合业务,智能融合场景”,为多行业多场合提供定制化、智慧型、安消一体化解决方案,赋能用户智能决策,降本增效,提高生产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