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勤推出最新触控屏幕开发模块(Panel Kits)系列产品,为满足客制化触控屏幕应用开发

pjtime资讯组 2022-01-13

    安勤科技(股票代码:3479),为Intel®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会员之一,为专业嵌入式工业计算机制造商,致力于提供完整的嵌入式解决方案。安勤近日推出最新触控屏幕开发模块套件(Panel Kits),是针对各式嵌入式应用的设计,提供最高弹性的机构设计需求所研发的模块套件,提供高质量的触控显示解决方案之余,也能有效减少项目内触控屏幕部分的开发时间。

    安勤触控屏幕开发模块套件主要目标市场为:智能工厂领域,如:工业自动化、HMI、包装辨识系统;智能零售领域,如:KIOSK、交互式电子广告牌、多媒体信息站、公众互联网;智能交通领域,如:户外缴费机、智能居家领域,如:会议系统、健身器材等等。若需要更多额外产品信息或项目开发讨论,欢迎与安勤业务联系。

    触控屏幕开发模块套件 (Panel Kits)

    安勤所开发的触控屏幕开发模块套件,是针对各式嵌入式应用的设计,提供最高弹性的机构设计需求所研发。触控屏幕开发模块套件能弹性的与已开发的嵌入式板卡或嵌入式系统结合,并透过各种客制化需求,适应各式应用领域,此外透过触控屏幕开发模块套件来做产品开发,可以大量节省显示面板与触控的组装测试开发时间,亦可承接小量MOQ项目,欢迎与安勤业务联系。

    此模块套件内容包含有,已完成贴合的面板与触控模块,详述如下:

    1.可选配全尺寸与多功能工业级LCD显示面板:支持各种尺寸显示面板,包含7”/8”/10.1”/10.4”/12.1”/15”/15.6”/17”/ 21.5”/22”,屏幕比例包含有 4:3、16:9、16:10等,另外可根据应用场域需求弹性选择适合的亮度、对比度、可视角度、作业温度等等。

    2.两种贴合形式选择:口字胶贴合(Air bonding):透过胶合方式,将显示面板与触控保护玻璃层的四边贴牢,好处是成本较低,适合大部分应用领域的多种解决方案使用;全平面贴合(Optical bonding):包含强光下可视(Sunlight Readable)、表面保护(Surface Protection),透过全平面贴合,能使显示面板达到抗眩光、抗反光、或依需求选择不同涂层已达到抗UV、防指纹残留并提高屏幕亮度的效果,特别适合做为户外使用的解决方案。

    3.投射式多点电容触控面板或五线电阻式触控面板:投射电容式触控面板透光性较高、防刮、敏锐,且可以支持多点触控需求。五线电阻式触控面板成本通常较低,为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触控解决方案,用手指、触控笔及手套皆可触控,误判率低,且使用环境有些微湿气也不影响触控使用。

    触控屏幕开发模块套件,主要针对已有机构设计能力的厂商,能搭配触控屏幕开发模块直接进行需要触控屏幕功能的项目开发;已有或正在开发嵌入式板卡,且需要触控屏幕功能的项目使用。另外,也可以当成现有触控屏幕方案,显示面板或触控功能损坏时的维修套件。相较于市面上同构型产品,安勤触控屏幕开发模块套件提供更多尺寸与更多显示类型的选择,提供了更灵活的选择,加速产品导入。同时提供全面客制化的服务,包含多种涂层与贴合方式选择、客制化商标、额外所需的R&D支持,或有项目开发需求,都欢迎直接与安勤业务联系。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安勤推出Mini ITX系列工业级主机板EMX-TGLP安勤推出Mini ITX系列工业级主机板EMX-TGLP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25
安勤推出ARC系列强固型触控萤幕安勤推出ARC系列强固型触控萤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21-11-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