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品质功能性会议环境,飞利信中标全国政协礼堂东南厅信息化建设项目

pjtime资讯组 2022-01-13

    近日,飞利信成功中标全国政协礼堂东南厅装修改造工程信息化建设项目。让扩声系统、视频系统与会议环境完美结合,为全国政协提供良好的会议环境。

打造高品质功能性会议环境,飞利信中标全国政协礼堂东南厅信息化建设项目

全国政协礼堂

    为了使东南厅能满足召开现代多媒体会议的功能需求,本次项目将对东南厅的音视频会议系统进行改造建设。飞利信会议设计团队有针对性的为客户提供最为合理的整体解决方案。在满足客户各类功能需求的同时,深入了解客户,提升会议效率。根据各类型会议的使用特点,本次项目会议系统将建设扩声系统、视频切换显示系统、集中控制系统等,除了满足召开本地会议的功能需求,还为客户各类型的会议提供更多场景选择,大大提升会议的沟通协作能力和工作效率,最终实现现代化的会议场景。

    全国政协礼堂东南厅是有全国政协领导参会的重要会议场所,是亿万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也是参与国家改革发展的重要窗口。作为中国企业的一分子,飞利信能有幸参与其中,我们必将以求真务实的作为、细节考究的实施发挥民族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雷蒙电子入驻国网湖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雷蒙电子入驻国网湖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