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聚焦京雄高速│三思智慧交通方案助力大国交通建设

佚名 2022-01-13

    “要大力发展智慧交通和智慧物流,推动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与交通行业深度融合。”

    ——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年12月28日,央视财经频道播出《大国交通-车路智行》纪录片第三集,重点聚焦全国智慧高速示范路——京雄高速河北段。

    去年5月29日,备受瞩目的京雄高速河北段正式通车——这是国内率先打造的“五个全国先行的样板路”,在众多领域实现技术突破和应用创新。

    上海三思为这条全国示范路量身定制了智慧灯杆、道路 照明与智能交通类的LED设备及控制系统,LED照明与情报板总数达数万套(台),形成一套涵盖灯杆屏、情报板等产品与控制系统的、完整的全天候照明、显示与交通指引综合解决方案。

    京雄高速河北段通车∣上海三思助力打造国家先行样板

央视聚焦京雄高速│三思智慧交通方案助力大国交通建设

    2021年,交通运输部印发了《交通运输领域新型基建设施建设行动方案(2021-2025年)》,要求“提升公路智能化管理水平”和“提升公路智慧化服务水平”。智慧交通已经成为了国家基础建设的重大趋势。

    从1993年创立以来,上海三思持续以LED显示、LED照明和系统集成为多位一体的综合化解决方案,在智能交通、智能显示、智能照明、智慧灯杆、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开拓创新,不断助力大国交通的发展与腾飞。

    请旋转手机

    横屏查看

    三思智慧交通综合解决方案

央视聚焦京雄高速│三思智慧交通方案助力大国交通建设

    多年来,三思在智慧交通领域持续深耕,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和技术研发作为核心竞争力,为包括港珠澳大桥、京雄高速、东海大桥、杭州湾大桥等在内的众多标志性国家工程中提供综合解决方案,持续为我国智慧交通建设服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3月1日起新规实施,智慧灯杆加速普及3月1日起新规实施,智慧灯杆加速普及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