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北京冬奥会!各项准备工作全面就绪!

佚名 2022-01-14

    2月4日,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上演。北京,历史上的第一个“双奥之城”,已向世界敞开怀抱!

开幕式准备好了

    本届冬奥会开闭幕式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核心表达,以“简约、安全、精彩”为创作原则,立足于从全世界的角度展望美好未来。

    开幕式不再使用“人海战术”,而是将文艺表演与仪式环节融为一体,通过融入科技创新、低碳环保和运动健康理念,努力向世界奉献浪漫、唯美、温暖的盛会。

    对于人们最期待的圣火点燃方式,作为世界上第一位执导夏奥和冬奥开闭幕式的“双奥”总导演,张艺谋评价将是“百年奥运史上从未出现”的大胆设计和创新。火炬具体会如何被点燃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场馆准备好了

    “北京冬奥会场馆和基础设施全部达到办赛要求,场馆化运行模式全面实行,赛会服务保障准备到位,宣传推广持续升温,特别是成功举办了系列国际测试赛,对筹办工作进行了实战检验。”1月13日,北京冬奥组委总体策划部部长李森介绍到。

▲北京冬奥会场馆(源自中新网,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据了解,北京冬奥会使用了6个2008年的奥运场馆,充分借鉴了北京奥运场馆赛后利用的经验,赛后将全面向公众开发;此外,4个冰上场馆使用新型二氧化碳制冷剂,赛时全部场馆常规能源100%使用绿电,“绿色冬奥”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

    北京准备好了

    疫情反复,但北京冬奥会的筹备情况无可挑剔。

    国际奥委会奥运会部运行主任皮埃尔·杜克考察后表示,无论从场馆质量、服务水平,还是从人们的热情好客、乐于助人来说,北京冬奥会都已经准备就绪,而他在冬奥闭环之内也感觉非常安全。

▲北海公园冰场上的游客(源自中新网,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从涉奥人员抵京,到赛区闭环内的疫情防控,再到场馆的筹备,一切在井然有序地推进,北京也早已准备好向世界友人发出最后的诚挚邀约。

    洲明准备好了

    作为LED行业唯一的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合作伙伴,洲明科技深耕体育产业,致力于通过体育运动为人们带去更美好的生活。

    2014年索契冬奥会,开幕式上的216根柱形屏,惊艳世界;2016年里约奥运会,洲明LED大屏闪耀赛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近万平米LED显示大屏至今闪亮;作为国际篮联官方供应商,洲明为2019年男篮世界杯保驾护航;2020东京奥运会,洲明为多个场馆提供LED产品与服务;此外,在杭州亚运会、成都大运会的赛场,洲明光显产品同样实力绽放……全球顶尖体育赛事,洲明科技从未缺席。

    迎接北京冬奥会,洲明也已准备好了!

    让我们静待2月4日大幕拉开!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