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商显荣膺“2021年度优秀品牌奖”技术硬实力撑起品牌核心

佚名 2022-01-14

    近日,以“不负伟大时代,不负梦想初心”为主题的“传递行业正能量•2021投影时代大屏盛典”顺利召开。本次盛典旨在评选并表彰面对2021年缺芯、少屏、涨价、集装箱一箱难求、供应链梗阻等行业大环境全面劣势情况下,仍逆风生长带动视听产业顶住压力、稳住脚步持续创造价值的优秀企业品牌!

    大会通过海选、网络投票、专业评选等层层筛选,现已落下帷幕。飞利浦商显凭借着国际著名的品牌优势、国际一流的研发实力、安全稳定的产品品质、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以及其在产品、技术和应用上的巨大创新成绩,在本次盛典荣获“2021年度优秀品牌奖”。

    作为全球显示产业版图中极具标志性的企业,飞利浦商显依托深厚夯实的技术硬实力以及近些年来在商显市场的积极进取,已经成为全球性的商业显示先锋企业之一。2021年,飞利浦商显持续发力全面加强产品线,在技术创新、应用创新和营销建设的战略支撑下,稳步扩展智慧商显产品的布局,与商显市场的高速发展共振,全面助力国内智慧商显产业的升级和发展,实现行业逆势上扬神话。

    飞利浦商显旗下拥有液晶拼接屏、液晶单屏、电子白板、数字标牌及LED显示屏等全系列、全品类商显产品。项目不断落地,质量不断提升的同时,重点打造了智慧新零售、智慧政企、智慧教育、智慧交通、智慧医疗五大应用场景,产品技术品类之丰富、应用场景之健全、方案案例细节之详实都堪称行业表率。

    长久以来,飞利浦始终运用创新技术及研发优势,成功打造一系列更具针对性的商显产品,不断帮助行业客户提高工作效率及提升生活品质。不止如此,秉承着“创新为你”的品牌理念,飞利浦持续深耕商显市场,不断开拓创新,进一步为全国更多单位和企业量身定制更具针对性、适配性的行业视讯解决方案。

    现今,无论是基于国内亦或国际市场,商显市场都呈现高速发展和多元发展并存的态势,技术“内卷”的时代正式来临,持续打造全尺寸、全维度、全技术、全场景的商显解决方案是商显企业实现全面且可持续产业升级的出路!本次获奖代表着商显全行业及用户对飞利浦商显的全面认可,同时也是对飞利浦商显品质、服务、技术创新三位一体的高度赞扬,飞利浦将会载誉奋进,将技术创新、产品革新更进一步,为商显行业以及用户创造更高价值!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